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稳定土拌合站问答 > 关于原进WBC系列稳定土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原进WBC系列稳定土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原进WBC系列稳定土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原进 WBC系列 稳定土搅拌设备

原进 WBC系列 稳定土搅拌设备

品牌:
原进
类别:
稳定土拌合站
型号:
WBC系列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孙将 孙将 2017-04-13

你好,原进WBC系列稳定土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WBC系列稳定土厂拌设备,是我公司集多年生产稳定厂拌设备之成功经验,结合我国国情和施工单位具体情况,综合近几年国内外最新技术而研究开发,具有对材料适应性强,级配种类多,可靠性好,产量高的特点,特别适用于水泥稳定土、二灰稳定土等材料的拌和加工,广泛用于高等级公路、城市道路等底基层工程的施工要求。   其主要特点:   1. 模块化设计,采用CAD计算机辅助设计,安装及转场方便;   2. 布局合理,整机结构紧凑,维修方便;   3. 采用双卧轴强制搅拌方式,大容量、低磨损、大间隙搅拌器,高耐磨叶片、多片搅拌,能获得最佳的搅拌效果;   4. 采用高精度方式称量,可获得准确的计量精度。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稳定土拌合站品牌推荐

徐工 南方路机 阿伦 吉公 镇江路机 新筑智装 润天智科 江苏路通 信达机械 亚龙装备 山推建友 恒云科技 无锡雪桃 无锡环球 锡通 镇江万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