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稳定土拌合站问答 > 关于岳首移动式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岳首移动式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岳首移动式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岳首 YGB300 移动式改良土厂拌设备

岳首 YGB300 移动式改良土厂拌设备

品牌:
岳首
类别:
稳定土拌合站
型号:
YGB3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朱伟 朱伟 2017-04-13

你好,岳首移动式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整机配料、计量、输送、搅拌、提升、存储等功能集成于一个拖挂单元,可实现自动、连续生产。 ■整机转场、安装十分快捷,只需一辆牵引车即可以≤15Km/h的速度进行转移。 ■各部件结构紧凑,计量准确可靠。 ■程控采用知名品牌变频器、PLC,微机自动化控制,工作寿命长,使用可靠;具有手动、自动两种控制功能且可以互相切换。 ■即停即装即用,成本极低;适用于长线多标段且经常搬迁的工地施工。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稳定土拌合站品牌推荐

徐工 南方路机 阿伦 吉公 镇江路机 新筑智装 润天智科 江苏路通 信达机械 亚龙装备 山推建友 恒云科技 无锡雪桃 无锡环球 锡通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岳首稳定土拌合站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岳首稳定土拌合站是中国品牌。泰山峻极于天,岳首屹立东方。岳首筑机,中国工程搅拌机械行业领军企业,工程搅拌全领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和服务商。以“专注工程搅拌为核心,差异化为特色”的产品布局,产品涵盖沥青混合料搅拌、水泥混凝土搅拌、稳定土改良土厂拌、干混砂浆搅拌和加气混凝土生产等五大系列成套设备。

岳首特大型(大于6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岳首特大型(大于6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岳首模块式稳定土厂拌设备、岳首移动式改良土厂拌设备、岳首模块式改良土厂拌设备、岳首集成式稳定土厂拌设备、岳首移动式稳定土厂拌设备、岳首模块式稳定土厂拌设备(新型)等机械型号。

关于岳首移动式改良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江露

你好,岳首移动式改良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积木式模块化设计,布局合理、集中布置,占地面积小,维护方便。 ★可拆迁式结构,可实现迅速分块、转场、组装、运输、安装。 ★主机采用大功率双卧轴强制连续式改良土搅拌机,容量大,适用于各种粘度改良土连续搅拌;净拌合距离长,多合金叶片连续搅拌且配合理想的叶片旋转速度,利于对高粘性改良土壤及消解石灰破碎及搅拌,保证成品料的质量。 ★骨料及粉料计量均采用...

关于岳首模块式改良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子三

你好,岳首模块式改良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积木式模块化设计,布局合理、集中布置,占地面积小,维护方便。 ★可拆迁式结构,可实现迅速分块、转场、组装、运输、安装。 ★主机采用大功率双卧轴强制连续式改良土搅拌机,容量大,适用于各种粘度改良土连续搅拌;净拌合距离长,多合金叶片连续搅拌且配合理想的叶片旋转速度,利于对高粘性改良土壤及消解石灰破碎及搅拌,保证成品料的质量。 ★骨料及粉料计量均采用...

关于岳首集成式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金凯

你好,岳首集成式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整机配料、计量、输送、搅拌、提升、存储等功能集成于一个拖挂单元,可实现自动、连续生产。 ■整机转场、安装十分快捷,只需一辆牵引车即可以≤15Km/h的速度进行转移。 ■各部件结构紧凑,计量准确可靠。 ■程控采用知名品牌变频器、PLC,微机自动化控制,工作寿命长,使用可靠;具有手动、自动两种控制功能且可以互相切换。 ■即停即装即用,成本极低;适...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