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稳定土拌合站问答 > 关于北方路通WCB500稳定土拌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北方路通WCB500稳定土拌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北方路通WCB500稳定土拌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北方路通 WCB500 稳定土拌和站

北方路通 WCB500 稳定土拌和站

品牌:
北方路通
类别:
稳定土拌合站
型号:
WCB5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姜兴 姜兴 2017-04-13

你好,北方路通WCB500稳定土拌和站的性能特点是:   WCB系列稳定土拌和站,采用先进的微机控制系统,计量准确,可靠性高,操作简单,具有对材料适应性强、级配种类多、结构紧凑、布局合理、便于安装和专场等特点。适应大流量连续作业,是修筑高等级公路、机场、高速铁路等最理想的稳定层配料拌和设备。   适应范围:   ㈠施工应用范围   WCB系列稳定土厂拌设备适应于普通公路、高等级公路、高速公路、高速铁路及城市道路、运动场、机场等基础材料搅拌。(按原材料要求)   ㈡适用材料范围   1.石灰:生石灰(球磨机加工过的袋灰)或含水量在10~15%的人工消解的熟石灰。(颗粒径大小由工程要求另行处理解决)   2.粒径不大于φ60mm,含水量不大于10%的土。   3.粒径不大于φ60mm,含水量不大于5%的砂石。   4.含水量在10~15%的粉煤灰。   5.各种散装及袋装水泥。   ㈢成品种类   1.水泥稳定砂砾。   2.灰土稳定基料。   3.可压混凝土(必须二次搅拌,签合同时必须注明用途)   主要配置:   1、骨料配料供给系统   骨料斗   ·数 量:根据客户要求配备   ·组合形式:单仓组成。   计量装置   ·计量装置:称重电脑皮带秤   ·控制形式:微机控制,通过变频器调整皮带秤的转速。   ·皮 带:宽1000mm,电动滚筒传动   2、粉料供给计量系统   粉料仓   ·数 量:根据客户需求配备   ·除尘装置:设在仓顶   ·破拱装置:出料锥口处装有气动破拱装置。   计量设备   ·挡板闸阀:钢性闸板阀   ·供料螺旋:计量螺旋电子秤   ·控制形式:微机控制,通过变频器调整供料螺旋转速。   ·输送形式:粉料经钢性闸板阀经过供料螺旋输送,由计量螺旋计量后输送到搅拌机。   3、供水系统   ·水箱储水,潜水泵供水   4、搅拌装置   ·结构型式:双卧轴强制连续式   ·叶片材质:铬钼合金   5、成品料输送机   ·皮带带宽:1000mm   6、储料装置   ·驱动方式:气动、空压机   ·控制方式:电磁阀控制   7、气路系统   ·气动元件:均选用优质气动元件   ·使 用:用于粉仓破拱和成品料门开启。   8、控制系统   ·控制室采用彩色夹心板,具有保温、隔热功能。内配备冷暖型空调。宽敞明亮,视野开阔   ·控制台采用人机工程学原理设计,操作舒适。   ·控制系统采用联想商用机, PLC及变频器等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稳定土拌合站品牌推荐

徐工 南方路机 阿伦 吉公 镇江路机 新筑智装 润天智科 江苏路通 信达机械 亚龙装备 山推建友 恒云科技 无锡雪桃 无锡环球 锡通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北方路通稳定土拌合站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北方路通稳定土拌合站是中国品牌。潍坊市路通机械电子有限公司地处世界风筝之都山东省潍坊市,紧靠206国道,交通便利,风景宜人。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1060万元,占地面积80000平方米,厂房40000平方米,办公楼5000平方米。主要是从事研发、制造稳定土拌和站、沥青混凝土搅拌站和混凝土搅拌站的股份制企业,产品均已形成系列化大批量生产。公司现有拥有潍坊浩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和潍坊三和泰建材股...

北方路通中型(200-4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北方路通中型(200-4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北方路通WCB400稳定土拌和站、北方路通WCB300稳定土拌和站等机械型号。

北方路通大型(400-6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北方路通特大型(大于6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北方路通特大型(大于6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北方路通WCB800稳定土拌和站等机械型号。

关于北方路通WCB700稳定土拌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晓强

你好,北方路通WCB700稳定土拌和站的性能特点是:   WCB系列稳定土拌和站,采用先进的微机控制系统,计量准确,可靠性高,操作简单,具有对材料适应性强、级配种类多、结构紧凑、布局合理、便于安装和专场等特点。适应大流量连续作业,是修筑高等级公路、机场、高速铁路等最理想的稳定层配料拌和设备。   适应范围:   ㈠施工应用范围   WCB系列稳定土厂拌设备适应于普通公路、高等级公路、高速...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