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稳定土拌合站问答 > 关于亚龙筑机WBC600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亚龙筑机WBC600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亚龙筑机WBC600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亚龙装备 WBC600 环保型阶梯稳定土厂拌设备

亚龙装备 WBC600 环保型阶梯稳定土厂拌设备

品牌:
亚龙装备
类别:
稳定土拌合站
型号:
WBC6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文文 文文 2017-04-13

你好,亚龙筑机WBC600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01冷骨料级配系统 1、基于变频调速,可根据产量设定和配比要求精确调速; 2、缺料检测自动报警装置;安全紧急开关; 3、模块化设计,安装、拆卸更加方便。   02集料皮带机     1、皮带机分为水平段和倾斜段,它们之间采用铰接,倾斜的角度可作适当的调整。   03水泥供给系统     1、由散装水泥罐车运来的水泥经进料管泵送到水泥罐中,经一台调速螺旋输送机配出的水泥进入减量秤,然后由减量称螺旋输送机直接送入搅拌器中进行拌和。 2、水泥仓为园筒立式贮仓,它包括罐体、机架和蝶阀等主要部件。在罐体上设有用于气力输送的进料管,在罐体顶部装有排气通道,底部装有蜗轮传动蝶阀用于调节水泥下料口的大小。 3、减量秤是用来计量按配比要求的水泥用量(即重量),通过传感器传递信号随时调整螺旋机电机转速。减量称螺旋输送机通过变频器调节电机的转速,从而调节水泥输送的多少。 4、螺旋输送机由螺旋壳体、螺旋叶片轴和驱动电机等组成。它将水泥罐中的水泥输送到减量称.   04搅拌及供水系统     1、按照欧洲标准设计制造。沥青混凝土搅拌器其使用寿命、超载能力等指标都超过国家标准; 2、两台轴装式减速电机独立驱动,齿轮同步,工作更平稳; 3、叶片结构和布局经过精心设计和反复验证; 4、国际水准的高强耐磨合金材料,拌叶片的工作寿命达10万批次以上; 5、高压喷洒沥青泵,格栅式送粉机构大大缩短了搅拌时间,提高了搅拌效率; 6、可选择更高效、节能的振动拌缸。   05输料皮带机     减速电机通过链条带动驱动滚筒转动。   06混合料贮仓     1、四根立柱用地脚螺栓固定在混凝土的基础上,机架安装在立柱上,料斗则固定在机架上。 2、料斗上装有气缸,控制卸料斗的启闭。   07控制系统     1、本系统采用三相交流电源供电380V、50HZ,电源变压器容量不少于140千伏安。 2、系统由自动空气开关和西门子3TF系列交流接触器、3UA系列热继电器以及按纽等主令开关组成,设有电压表和电流表,显示设备运转情况,各电机均用热继电器作短路与过载保护。 3、控制电压选用220V,整机控制均集中在控制台上操作。 4、为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本系统设有单机—联锁转换系统,在联锁运行状态下,当某一部位出现故障,即可自行将后续上料系统停机。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稳定土拌合站品牌推荐

徐工 南方路机 阿伦 吉公 镇江路机 新筑智装 润天智科 江苏路通 信达机械 亚龙装备 山推建友 恒云科技 无锡雪桃 无锡环球 锡通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亚龙装备稳定土拌合站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亚龙装备稳定土拌合站是中国品牌。河南亚龙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在原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机械厂基础上,设立的集筑路机械专用设备设计、制造及销售的工程机械综合生产服务公司,有近50年的制造历史,公司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优秀会员企业、中国沥青搅拌设备高峰会议成员单位、筑路机械分会全国筑养路机械行业职业教育联合培训基地。公司先后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俄罗斯GO...

亚龙筑机中型(200-4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亚龙筑机中型(200-4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亚龙筑机WBC300WBC环保稳定土厂拌设备、亚龙筑机WBC400WBC环保稳定土厂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亚龙筑机大型(400-6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亚龙筑机特大型(大于6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亚龙筑机特大型(大于6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亚龙筑机WBC700稳定土厂拌设备、亚龙筑机JWBC800JWBC环保阶梯稳定土厂拌设备、亚龙筑机WBC800WBC环保稳定土厂拌设备、亚龙筑机WBC1000WBC环保稳定土厂拌设备 在等机械型号。

关于亚龙筑机WBC1000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英

你好,亚龙筑机WBC1000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01冷骨料级配系统 1、基于变频调速,可根据产量设定和配比要求精确调速; 2、缺料检测自动报警装置;安全紧急开关; 3、模块化设计,安装、拆卸更加方便。   02集料皮带机     1、皮带机分为水平段和倾斜段,它们之间采用铰接,倾斜的角度可作适当的调整。   03水泥供给系...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