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稳定土拌合站问答 > 关于辽筑WBS500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辽筑WBS500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辽筑WBS500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辽筑 WBS系列 稳定土拌合设备

辽筑 WBS系列 稳定土拌合设备

品牌:
辽筑
类别:
稳定土拌合站
型号:
WBS系列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牟杰 牟杰 2017-04-13

你好,辽筑WBS500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WBS200-600T/h系列稳定土厂拌设备是我公司吸收国内外稳定土厂拌设备的先进技术与经验,根据我国公路建设的特点和用户的需求,适应各地不同情况而自主开发的新型产品,选用了稳定可靠的国内外名牌配套产品,以工业微机为核心的PLC程序控制系统,实现了整机的自动化管理和操作。  本机的最大特点:冷级配合理的振动角度及方式,增加了破碎系统,使废弃料再加工经过计量后再利用,满足用户的需求。                                 新型螺旋强制式搅拌机采用45度叶片和浅底无衬板结构搅拌方式,搅拌均匀,效率高,无卡料现象,稳定可靠。                                 选用稳定可靠的进口电器元件,中心控制室采用工业微机与PLC自动程序控制,有手动、自动控制方式,微机画面可由鼠标和触摸屏兼容使用,整机有声光故障报警系统,并可贮存配比、产量等数据,同时输出打印统计报表,实现了自动化操作。                                  拉力传感器与光电脉冲测速仪配套使用的电子计量系统,大大提高了计量精度。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稳定土拌合站品牌推荐

徐工 南方路机 阿伦 吉公 镇江路机 新筑智装 润天智科 江苏路通 信达机械 亚龙装备 山推建友 恒云科技 无锡雪桃 无锡环球 锡通 镇江万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