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稳定土拌合站问答 > 关于湖南润通WDB700S水稳拌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湖南润通WDB700S水稳拌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湖南润通WDB700S水稳拌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润天智科 WDB700S 水稳拌和站/稳定土拌合站

润天智科 WDB700S 水稳拌和站/稳定土拌合站

品牌:
润天智科
类别:
稳定土拌合站
型号:
WDB700S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金寿 张金寿 2017-04-13

你好,湖南润通WDB700S水稳拌和站的性能特点是: 设备可拌和水泥稳定土类、石灰稳定土类、碎石稳定土等基层稳定材料; 设备适用于高等级公路、机场、市政等施工,生产各种不同规格要求地稳定土基层材料; 采用无衬板双卧轴强制式搅拌主机,密布小桨叶大线速度方案,使物料在“沸腾”状态下快速推进,生产率高,拌合均匀生产过程连续稳定,且无需更换衬板,使用寿命长,维护成本低; 搅拌缸有效搅拌尺寸长,搅拌质量好,大齿轮同步传动,工作稳定可靠,耐冲击振动,抗过载能力强,使用寿命长; 独特的供水形式,确保供水均匀稳定有效,水雾能有效减少粉尘污染,有效清除稳定土节快; 专用的粉料大口螺旋给料机避免以往叶轮给料机受潮也堵塞现象,使粉尘计量更可靠稳定均匀连续,能有效减少粉料的浪费和成品料报废,稳定材料成本控制更精确; 采用压力测速双向计量控制技术,匹配精确,变频调节,稳定可靠; 产品分为升级版和高配版两种配置,有基座及无基座选配; 全新一代水稳拌和站,模块化设计,同时更加环保既美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稳定土拌合站品牌推荐

徐工 南方路机 阿伦 吉公 镇江路机 新筑智装 润天智科 江苏路通 信达机械 亚龙装备 山推建友 恒云科技 无锡雪桃 无锡环球 锡通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润天智科稳定土拌合站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润天智科稳定土拌合站是中国品牌。湖南润天智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原名为长沙市润天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始创于2003年9月,2013年6月在湖南宁乡市投资扩建新址更名为湖南润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品牌润天智科,2018年10月,为了进一步提升润天智科品牌形象,将公司名变更为湖南润天智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达到品牌名与公司名统一,公司在宁乡有一期和期制造基地,总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标准厂房3万平方米,...

润天智科大型(400-6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润天智科特大型(大于6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润天智科特大型(大于6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润天智科WDB800G水稳拌和站/稳定土拌合站、润天智科WDB700G水稳拌和站/稳定土拌合站等机械型号。

关于湖南润通WDB300G水稳拌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倪涛

你好,湖南润通WDB300G水稳拌和站的性能特点是: 设备可拌和水泥稳定土类、石灰稳定土类、碎石稳定土等基层稳定材料; 设备适用于高等级公路、机场、市政等施工,生产各种不同规格要求地稳定土基层材料; 采用无衬板双卧轴强制式搅拌主机,密布小桨叶大线速度方案,使物料在“沸腾”状态下快速推进,生产率高,拌合均匀生产过程连续稳定,且无需更换衬板,使用寿命长,维护成本低; 搅拌缸有效搅拌尺寸长,搅拌质...

关于湖南润通WDB300S水稳拌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远

你好,湖南润通WDB300S水稳拌和站的性能特点是: 设备可拌和水泥稳定土类、石灰稳定土类、碎石稳定土等基层稳定材料; 设备适用于高等级公路、机场、市政等施工,生产各种不同规格要求地稳定土基层材料; 采用无衬板双卧轴强制式搅拌主机,密布小桨叶大线速度方案,使物料在“沸腾”状态下快速推进,生产率高,拌合均匀生产过程连续稳定,且无需更换衬板,使用寿命长,维护成本低; 搅拌缸有效搅拌尺寸长,搅拌质...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