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稳定土拌合站问答 > 关于新筑WCBM200模块式稳定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新筑WCBM200模块式稳定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新筑WCBM200模块式稳定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新筑智装 WCBM200 模块式稳定土搅拌站

新筑智装 WCBM200 模块式稳定土搅拌站

品牌:
新筑智装
类别:
稳定土拌合站
型号:
WCBM2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曹志 曹志 2017-04-13

你好,新筑WCBM200模块式稳定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无衬板双卧轴强制式搅拌主机,整机模块化结构设计,布局合理,计量精确,各个模块形成独立的功能单元,易安装、易搬迁,适用性强,搅拌均匀高效。 设备适用于搅拌生产各种基层稳定土材料,广泛用于高等级公路、机场、市政建设、高速铁路客运专线等,特别适合长线多标段且经常搬迁及场地受限的工程施工。 整机转场搬迁十分便捷,运输只需两辆卡车即可。 整机安装调试快捷迅速,即装即用,投入生产快。 整机安装调试无需专用地基,只需空地一块,设备即可投入生产,且成本低。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稳定土拌合站品牌推荐

徐工 南方路机 阿伦 吉公 镇江路机 新筑智装 润天智科 江苏路通 信达机械 亚龙装备 山推建友 恒云科技 无锡雪桃 无锡环球 锡通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新筑智装稳定土拌合站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新筑智装稳定土拌合站是中国品牌。四川新筑智能工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新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8980万元人民币,员工300余人,总占地面积281亩, 地处“四川省制造业信息化工程重点城市”—天府新区眉山青龙片区。公司为四川省重大装备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100强企业,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产品被列入四川省名优产品目录。通过了...

新筑智装中型(200-4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新筑智装中型(200-4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新筑智装WCB400稳定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新筑智装大型(400-6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新筑智装特大型(大于6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新筑智装特大型(大于6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新筑智装WCB800稳定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关于新筑WCB400稳定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魏建军

你好,新筑WCB400稳定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一、产品整体技术特点  1.整机性能稳定可靠,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界面友好,全中文操作界面;  2.高度模块化设计,安装、运输、调试方便;(安装调试约5天) 3.生产率保证,品质高端,能够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使用价值。 4.产品系列全、规格多样化、承接个性化设计能力强  5.整机通过模块化搭建平台设计,拆装...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