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稳定土拌合站问答 > 关于徐工XC400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XC400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XC400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徐工 XC400 稳定土厂拌设备

徐工 XC400 稳定土厂拌设备

品牌:
徐工
类别:
稳定土拌合站
型号:
XC4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梁巧钰 梁巧钰 2017-04-13

你好,徐工XC400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XC系列沥青冷再生厂拌设备,主要用于沥青路面回收混合料的连续搅拌作业,其成品料主要用于道路改造路面基层的铺设,其原材料主要是沥青废料。沥青废料的再利用,保护生态环境,减少资源浪费。   性能特点:   ·模块式拼装结构,多种组合形式,便于布置、拆卸、装运。   ·具有适应不同工质的配料机。标准配备配料机外,还有带强制破拱装置的配料机供选择,以用于易结拱物料(潮湿粉煤灰、土壤、砂粒)的给料。   ·满足不同稳定剂的多种粉料供给系统。螺旋输送机输送粉料,避免散失和扬尘,确保环境无污染。   ·大容量低位双卧轴强制式无衬板搅拌机,使拌和更均匀、可靠性更高,维修保养更方便,经济性更好,维修费用更低。   ·混合料存仓采用气缸驱动,动作可靠。   ·上料皮带机为可折叠式结构,运输安装方便,集料皮带机、上料皮带机皆采用电动滚筒驱动,适宜于恶劣的现场环境,维修保养简单。输送带皆为环形带,并具有独特的防跑偏功能。   ·沥青冷再生厂拌设备搅拌机采用双电机、双减速机结构形式,从而使设备运转平稳、可靠性更高。同时反向搅拌刀的应用,使物料拌和更加均匀。   ·沥青冷再生厂拌设备粉料供给系统采用气动蝶阀开启迅速供料的结构形式,减少了物料供料时间,使粉料计量精度更高。   ·整机采用计算机集中控制,可手动和自动程序操作,操作方便,工作可靠。配料比例的设定、调整方便。   ·计算机具有强大的管理功能,友好的用户界面具有良好的人机对话功能。可存储配比、产量等数据,并可输出打印统计报表,给现场管理、调度、监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计算机显示器用户界面清晰友好,具有故障自动检测和报警功能。从而提高了整机的自动化水平,减少了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提高了整机的可靠性。   ·恒温中央控制室宽敞明亮,四季如春。   ·变频控制技术的应用,较电磁调速稳定性好,可靠性高。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稳定土拌合站品牌推荐

徐工 南方路机 阿伦 吉公 镇江路机 新筑智装 润天智科 江苏路通 信达机械 亚龙装备 山推建友 恒云科技 无锡雪桃 无锡环球 锡通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徐工稳定土拌合站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稳定土拌合站是中国品牌。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3月,1997年4月被国务院批准为全国120家试点企业集团,是国家520家重点企业,国家863/CIMS应用示范试点企业,2006年实现营业收入206亿元,是中国较大的工程机械开发、制造和出口企业。徐工集团秉持“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按照以工程机械为核心的多元化发展战略,建立了以国家级技术中心为核心的技术开发体系,不...

徐工中型(200-4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中型(200-4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徐工XC300稳定土厂拌设备、徐工XC400稳定土厂拌设备、徐工XCL300R厂拌站等机械型号。

徐工大型(400-6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特大型(大于6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特大型(大于6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徐工XC800稳定土厂拌设备、徐工XC700稳定土厂拌设备、徐工XC1000S稳定土厂拌设备、徐工XC800S稳定土厂拌设备、徐工XC700S稳定土厂拌设备、徐工XC700G稳定土厂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关于徐工XC300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杨青山

你好,徐工XC300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XC系列沥青冷再生厂拌设备,主要用于沥青路面回收混合料的连续搅拌作业,其成品料主要用于道路改造路面基层的铺设,其原材料主要是沥青废料。沥青废料的再利用,保护生态环境,减少资源浪费。   性能特点:   ·模块式拼装结构,多种组合形式,便于布置、拆卸、装运。   ·具有适应不同工质的配料机。标准配备配料机外,还有带强制破拱装置的配料机供...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