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稳定土拌合站问答 > 关于陆德WCBD500系列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陆德WCBD500系列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陆德WCBD500系列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陆德 WCBD500 系列稳定土厂拌设备

陆德 WCBD500 系列稳定土厂拌设备

品牌:
陆德
类别:
稳定土拌合站
型号:
WCBD5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先生 张先生 2017-04-13

你好,陆德WCBD500系列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1.骨料系统 ①两级配单元,具有结构简单,安装及运输方便,布局合理;各骨料斗配置平隔网; ②骨料配料系统采用电子皮带秤连续称重计量,电机变频调速,计量精度高; ③出料口装有断料报警装置,料仓缺料报警提示,并使仓振自动振动。 2.粉料供给系统 ①立式水泥仓带有气破拱装置;  ②配有粉料稳流小仓使水泥计量更加稳定可靠; ③计量方式:电子螺旋秤计量。 3.供水系统 ①水箱水位可自动控制; ②可设水位上下限报警,并可与外部供水泵联锁; ③采用变频比对供水系统,供水量精确,节约能源,工作可靠。 4.搅拌系统 ①采用双轴强制连续式搅拌,拌和均匀;无衬板技术减少了叶片磨损; ②搅拌叶片采用特殊耐磨材料制成,使用寿命长; ③侧壁设开门机构,下部设清料接盘使拌缸的清理方便快捷; ④出料口设有接料斗,入料口设罩盖,并且有密闭的粉料接口使操作现场干净环保; ⑤配急停安全开关。 5.成品料输送系统 ①配有多种防偏措施,输送带不易跑偏;  ②设置安全开关,以保护设备和人身安全;  ③三段式模块化设计,拆装运输方便。  6.成品料仓总成 ①用液压开启门机构,运行平稳,故障率低; ②超大的通过高度与通过宽度可使30吨车顺利通过;  ③优化的仓容既可满足操作便利,又可有效防止离析;  ④加装仓壁振动器防止放料时边角积料。 7.控制系统 ①具有手动、半自动和全自动控制功能,并可实现互相切换,采用工控机集中控制,全中文动态流程操作界面美观大方显示直观; ②电机由PLC控制,可一键开、停机;具有故障检测和报警功能;各称量信号直接输入PLC,防止干扰和提高响应速度;各料可自动依工艺顺序启停确保料进搅拌缸的同步; ③考虑用电、生产、检修安全,采取设备重复接地、设有明显安全标志等安全措施,充分保证设备和人身安全; ④水泥仓配料位显示及破拱装置;水箱有上、下限位报警指示并具自动启、停外供水泵功能;骨料仓均有仓壁振动器并有缺料报警及自启动仓振功能;成品料仓加装振动器,防止放料时边角积料; ⑤具有自动校零点和称量系数;能显示和打印各系统参数的设定值和实际值;打印实时报表和历史报表(包括日期、时间、累积生产小时、累积各材料消耗等生产报表); ⑥控制室采用集装箱式(3m×2.28m),宽敞明亮、密封良好、视野开阔;具有防潮、防尘、隔热、隔音等功能,室内配有相应能力的空调;仪表、报警装置、紧急控制装置、键盘、控制屏等按工艺顺序及人机工程学要求合理布置。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稳定土拌合站品牌推荐

徐工 南方路机 阿伦 吉公 镇江路机 新筑智装 润天智科 江苏路通 信达机械 亚龙装备 山推建友 恒云科技 无锡雪桃 无锡环球 锡通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关于陆德WCBD400系列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先生

你好,陆德WCBD400系列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1.骨料系统 ①两级配单元,结构简单,安装及运输方便,布局合理;各骨料斗配置平隔网; ②骨料配料系统采用电子皮带秤连续称重计量,电机变频调速,计量精度高; ③出料口装有断料报警装置,缺料报警提示,使仓振自动振动; ④集料皮带输送机配有安全急停开关,以保护设备和人身安全。 2.粉料供给系统 ①立式水泥仓带有气破拱装置;  ②配有...

关于陆德WCBD300系列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宫超

你好,陆德WCBD300系列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1.骨料系统 ①两级配单元、结构简单、安装及运输方便、布局合理;各骨料斗配置平隔网; ②骨料配料系统采用电子皮带秤连续称重计量,电机变频调速,计量精度高; ③出料口装有断料报警装置,料仓缺料报警提示,并自动使仓振振动; ④集料皮带输送机配有安全急停开关,以保护设备和人身安全。 2.粉料供给系统 ①立式水泥仓带有气破拱装置; ②...

陆德稳定土拌合站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付强

陆德稳定土拌合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安远

陆德稳定土拌合站有:WCBD600系列稳定土厂拌设备、WCBD500系列稳定土厂拌设备、WCBD400系列稳定土厂拌设备、WCBD300系列稳定土厂拌设备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