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稳定土拌合机问答 > 关于三隆重工YWCB系列移动式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隆重工YWCB系列移动式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隆重工YWCB系列移动式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三隆重工 YWCB120 移动式稳定土厂拌设备

三隆重工 YWCB120 移动式稳定土厂拌设备

品牌:
三隆重工
类别:
稳定土拌合站
型号:
YWCB12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朱伟 朱伟 2017-04-13

你好,三隆重工YWCB系列移动式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YWCB 移动式稳定土厂拌设备是一种新型的稳定土厂拌设备系列,以一个拖挂单元为基础,集中了集料、计量、输送、搅拌、提升、贮料等多种作业为一体。   该设备由五大部分组成:粒料给料系统、稳定剂(水泥或石灰粉)给料系统、给水系统、搅拌系统与成品料贮存系统、电气控制系统等组成。结构紧凑,计量准确、搅拌均匀,整体性能好,一拖即走.一停就用。特别适合于点多长的公路、铁路工程施工中。广泛用于大型广场工程、机场工程、市政工程、矿山道路等场合。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稳定土拌合机品牌推荐

徐工 陕建机 卡特彼勒 无锡泰特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