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稳定土拌合机问答 > 关于三联机械YWCB300移动式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联机械YWCB300移动式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联机械YWCB300移动式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三联机械 YWCB300移动式 稳定土厂拌设备

三联机械 YWCB300移动式 稳定土厂拌设备

品牌:
三联机械
类别:
稳定土拌合站
型号:
YWCB300移动式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宋子三 宋子三 2017-04-13

你好,三联机械YWCB300移动式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本机是一种全新的稳定土厂拌设备。在一个拖挂单元上完成了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所有功能,可对多种级配的物料进行计量、搅拌、提升、成品料储存等操作,实现自动连续性生产。该系列设备结构紧凑、计量准确、搅拌质量好、整机移动性能极佳。在点多线长的公路工程施工中,机动灵活,最为适用。         采用集中的电气配料控制系统,通过电磁调速电机精确控制骨料和粉料的均匀恒定供给。本控制系统,能够设定总产量及各种物料配合比、比例系数等,配比准确、运行可靠,操作简单。可手动和自动控制。具有异常状态自动报警,紧急停车功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稳定土拌合机品牌推荐

徐工 陕建机 卡特彼勒 无锡泰特

相关问题

三联机械稳定土拌合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英

三联机械稳定土拌合机有:YWCB300移动式稳定土厂拌设备、YWCB200移动式稳定土厂拌设备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