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稳定土拌合机问答 > 关于陕建机WB400铣拌两用稳定土拌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陕建机WB400铣拌两用稳定土拌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陕建机WB400铣拌两用稳定土拌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陕建机 WB400 铣拌两用稳定土拌和机

陕建机 WB400 铣拌两用稳定土拌和机

品牌:
陕建机
类别:
稳定土拌合机
型号:
WB4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郭军 郭军 2017-04-13

你好,陕建机WB400铣拌两用稳定土拌和机的性能特点是: 三捷牌WB400铣拌两用稳定土拌和机是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 WBZ21 型稳定土拌和机基础上研制的最新产品,既可用于碎石及沥青等旧路面的破碎,还可用于道路、机场、城市建筑等设施的基础材料拌和。该产品采用新工业设计方法,选择国内外先进配套件,集陕建四十余年钢结构制作经验及现代化机械加工之大成。 主要技术特点    动力配置 CUMMINS 400 马力发动机,功率储备大,使用可靠性高!    液压系统采用国际知名品牌串泵直联,系统最高工作压力可达35MPa,生产效率高!采用大滚筒、大惯量、子弹头刀具工作装置,抗冲击能力更强,拌和效果更佳!标准配置铣拌两用转子,可选配专用拌和转子:      铣拌转子用于旧路面的破碎及拌和(最大铣拌深度350mm)      拌和转子用于稳定土材料的拌和 (最大拌和深度400mm)     采用全新的工业造型设计,视野开阔,驾驶室玻璃可防紫外线,配有绿色环保空调,工作安全舒适。使用电控多路阀、负荷传感型转向器,操作轻松、便捷。具有防落物及防滚翻装置。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稳定土拌合机品牌推荐

徐工 陕建机 卡特彼勒 无锡泰特

相关问题

陕建机稳定土拌合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于涛

陕建机稳定土拌合机可以按照行走方式、工作装置等进行分类;一般行走方式包含履带式、轮式等;不同的行走方式对应不同的工种;工作装置包含后置式、中置式、拖式、半悬挂式等;不同的工作装置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陕建机稳定土拌合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贾朋岳

陕建机稳定土拌合机有:WB400铣拌两用稳定土拌和机、WBZ21型稳定土拌合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