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稳定土拌合机问答 > 关于徐工XL250K稳定土拌合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XL250K稳定土拌合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XL250K稳定土拌合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徐工 XL250K 稳定土拌合机

徐工 XL250K 稳定土拌合机

品牌:
徐工
类别:
稳定土拌合机
型号:
XL250K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文强 李文强 2017-04-13

你好,徐工XL250K稳定土拌合机的性能特点是:   动力系统   · 发动机为CUMMINS公司N系列发动机,具有结构紧凑、噪音小、易于维修、废气排放低等特点,整机的功率储备大,可靠性更高。   驱动系统   · 采用中美合资美驰车桥生产的驱动桥,设计先进,结构合理,制造质量可靠。   优化设计   · 优化设计的工作装置结构,减小工作阻力,提高作业效率。   驾驶室   · 采用豪华驾驶室,韩国绿玻璃,视野更加开阔,驾驶室底板采用整体橡胶密封垫,密封性能好,司机耳边噪音低,并配备顶置式空调。   操纵台   · 采用注塑的操纵台、仪表板、控制箱,大方豪华、配置音响等,操纵杆的位置分别在座椅两侧,容易接近,操作舒适。具有防翻滚装置。   液压系统   · 液压系统采用串泵方案,主要元件均选用国际著名品牌进口件,具有许用压力高、效率高、噪音低、功能全等优点,泵上集成了压力限制阀、高压安全阀、旁通阀等元件,使液压系统结构简单、安装维修方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稳定土拌合机品牌推荐

徐工 陕建机 卡特彼勒 无锡泰特

相关问题

关于徐工XL230Z稳定土拌合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文强

你好,徐工XL230Z稳定土拌合机的性能特点是:   动力系统   · 发动机为CUMMINS公司N系列发动机,具有结构紧凑、噪音小、易于维修、废气排放低等特点,整机的功率储备大,可靠性更高。   驱动系统   · 采用中美合资美驰车桥生产的驱动桥,设计先进,结构合理,制造质量可靠。   优化设计   · 优化设计的工作装置结构,减小工作阻力,提高作业效率。   驾驶室   ...

徐工稳定土拌合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怡

徐工稳定土拌合机可以按照行走方式、工作装置等进行分类;一般行走方式包含履带式、轮式等;不同的行走方式对应不同的工种;工作装置包含后置式、中置式、拖式、半悬挂式等;不同的工作装置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徐工稳定土拌合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耿波

徐工稳定土拌合机有:XL210K稳定土拌合机、XL250K稳定土拌合机、XL230Z稳定土拌合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