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平地机问答 > 关于临工重特TG8180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临工重特TG8180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临工重特TG8180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临工重特 TG8180 平地机

临工重特 TG8180 平地机

整机质量(kg):
8300
铲刀长度x弦高(mm):
发动机型号:
YC4B80-T10
额定功率(KW):

1个回答

姜兴 姜兴 2017-04-13

你好,临工重特TG8180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是: 1、配备玉柴YC4D80-T10型发动机,动力强劲,噪音低,节能环保。 2、前后桥四轮驱动、轮边减速。 3、双手柄、液压换档的变速系统,操纵轻便、可靠,具有良好的经济性和较高的生产率。 4、负荷传感全液压转向系统。 5、制动系统采用单管路气顶油、钳盘式制动,制动力大,拆装方便,安全可靠。 6、铰接式车架,转弯半径小,水平通过能力高。 7、合金钢板焊接而成的单板结构的后车架,可吸收振动和扭转载荷,强度高、牢固耐用,为底盘提供了坚实稳定的基础。   8、特有的中置式蛙式支腿,在破碎岩石和深度挖掘时,比其它形式的支撑装置具有更好的稳定性,安全可靠。 9、全封闭驾驶室,配置前后刮雨器及清洗系统,宽敞明亮,视野开阔;内置豪华座椅,能前后滑动和360度回转,可方便地交替进行挖掘和装载作业;可选装空调及收放音系统,操作环境舒适。 10、前置式发动机,下置式水散热器,降低了发动机罩高度,使装载施工视野极佳。挖掘端采用上下滑移玻璃,整体面积大,挖掘视野开阔。 11、设有液压油油温自动控制系统,当温度高于60℃时,风扇自动打开散热,节能可靠。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平地机品牌推荐

徐工 山工机械 柳工 国机重工常林 三一重工 山推 洛阳路通 山东临工 厦工 卡特彼勒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