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平地机问答 > 关于柳工CLG4215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柳工CLG4215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柳工CLG4215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柳工 CLG4215 平地机

柳工 CLG4215 平地机

整机质量(kg):
16500
铲刀长度x弦高(mm):
发动机型号:
额定功率(KW):
162

1个回答

朱正 朱正 2017-04-13

你好,柳工CLG4215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是:   柳工平地机融合国际先进技术,采用世界著名元件,是公路、铁路、机场等工程建设路面平整,道路除雪作业的理想设备。 高可靠性、节能环保、新动力 1)动力强劲发动机 2)稳定高效的操作系统 3)可靠的传动系统 4)高效的吸风式散热系统 5)全新外形,前挡及左右门玻璃无遮挡设计,大大增加司机视野。 6)密封式驾驶室,顶置空调配暖风机,防尘、隔音、减震、防紫外线,宽大舒适。 7)优化设计、合理布置的操纵机构,操作杆行程缩短,非常轻便、省力。 8)驾驶室安装在前车架上,便于在转弯作业时司机与铲刀保持一致,保证地面平整度,操作高效、便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平地机品牌推荐

徐工 山工机械 柳工 国机重工常林 三一重工 山推 洛阳路通 山东临工 厦工 卡特彼勒

相关问题

柳工平地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柳工平地机是中国品牌。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工)是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柳工集团的核心企业。作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和广西第一家上市公司,柳工被誉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目前公司主导产品为5t-10t额定载重轮式装载机、0.11-2立方米斗容规格履带式液压挖掘机、10-25吨工作质量压路机、中大吨位叉车、路面机械产品如沥青摊铺机、平地机、铣刨机和路拌机...

柳工180-215平地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柳工180-215平地机有柳工CLG422平地机等机械型号。

柳工215-270平地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柳工215-270平地机有柳工CLG4215D平地机、柳工CLG4230D平地机等机械型号。

徐工和柳工哪个平地机的好?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吉福

柳工的不错,用的卡特的技术,大体构造也和卡特差不多,驾驶室在前车架上,徐工还老样子,没什么改进,我就用的柳工的418 , 感觉比其他的开着舒服,在一个我这车和别人的放在一起都说我这车看着高档,哈哈,价钱吗比徐工的要贵,个人感觉值,看你选择了,没钱就买徐工的,有钱就买个好点的。祝你选个好车。别忘了分给我啊。

关于柳工CLG4165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正

你好,柳工CLG4165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是: 高可靠性、节能环保、新动力 1)动力强劲发动机 2)稳定高效的操作系统 3)可靠的传动系统 4)高效的吸风式散热系统 5)全新外形,前挡及左右门玻璃无遮挡设计,大大增加司机视野。 6)密封式驾驶室,顶置空调配暖风机,防尘、隔音、减震、防紫外线,宽大舒适。 7)优化设计、合理布置的操纵机构,操作杆行程缩短,非常轻便、省力。 8)驾驶室安装...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