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平地机问答 > 关于凯斯845DHP自行式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凯斯845DHP自行式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凯斯845DHP自行式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凯斯 845DHP 自行式平地机

凯斯 845DHP 自行式平地机

整机质量(kg):
13,535
铲刀长度x弦高(mm):
3600
发动机型号:
额定功率(KW):
112

1个回答

李飞雄 李飞雄 2017-04-13

你好,凯斯845DHP自行式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是: 特性 动力换档直接传动式变速箱既可灵活地进行手动控制,以最精确地适应工作条件;也可在转换工作地点的途中自动换档。 A机架挂钩和高强度环为犁板带来很好的稳定性、动力和最出众的转弯性能。 多半径内旋犁板设计增加了挖土容量,而所需的马力更低,从而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省力的操纵杆位置合理,操作员触手可及,非常舒适。 地板至顶篷的驾驶室玻璃便于清楚地观察犁板,并能将每趟工作的情况尽收眼底。 后部的裂土器可配置多达 5 个尖齿。 前部的松土器可配置多达 11 个尖齿。 润滑嘴的位置不高,人站在地面上就可接触到,这就加快了日常维修工作的速度,提高了生产率。 易于保养的前翻式发动机罩使工作人员能够更加方便地接近发动机组件和日常检查点。 独有的地面燃油加注口配备可锁定的盖子这样人无需爬上机器就可够到加注口。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平地机品牌推荐

徐工 山工机械 柳工 国机重工常林 三一重工 山推 洛阳路通 山东临工 厦工 卡特彼勒

相关问题

凯斯平地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凯斯平地机是欧美品牌。选择CASE今天您完全可以以机器上拥有凯斯这个名字而骄傲,因为这个名字代表着对高性能和高表现一个多世纪的不懈追求。自1842年罗杰姆凯斯先生创建凯斯公司以来,他就向客户承诺"制造出较好的设备",并宣布对于凯斯公司质量意味着一切,只有高质量的产品才有资格贴上凯斯的标志。因此凯斯仍然恪守这一信条:为用户提供较高质量和较稳定的产品。凯斯的今天通过整合公司的全球资...

凯斯130-165平地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凯斯130-165平地机有凯斯845DHP自行式平地机等机械型号。

凯斯180-215平地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凯斯180-215平地机有凯斯865B VHP自行式平地机等机械型号。

凯斯215-270平地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凯斯215-270平地机有凯斯885B自行式平地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凯斯885B自行式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魏建军

你好,凯斯885B自行式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是: 特性 动力换档直接传动式变速箱 既可灵活地进行手动控制,以最精确地适应工作条件;也可在转换工作地点的途中自动换档。 A 机架挂钩和高强度环 为犁板带来很好的稳定性、动力和最出众的转弯性能。 多半径内旋犁板设计 增加了挖土容量,而所需的马力更低,从而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省力的操纵杆 位置合理,操作员触手可及,非常舒适。 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