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平地机问答 > 关于三一重工SAG160-5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SAG160-5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SAG160-5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三一重工 SAG160-5 平地机

三一重工 SAG160-5 平地机

整机质量(kg):
15200
铲刀长度x弦高(mm):
3660×610
发动机型号:
QSB4.5-C160
额定功率(KW):
118/2200

1个回答

孙将 孙将 2017-04-13

你好,三一重工SAG160-5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是: 变速箱:手自一体,舒适可靠 ZF 电液自动换挡变速箱,手自一体,操作简单舒适 发动机:欧三排放,节能可靠 欧三排放,德国原装博世高压共轨喷油系统,质量可靠。行业首创经济模式,节能10% 左右。 铲雪清扫王:浮动除雪,一次清扫 国内首创铲刀液压浮动功能,除雪更专业、效率更高。后置滚筒刷可除雪和清扫路面,大幅提高除雪、清扫效率。 重载设计,耐磨可调 定制美驰重载后桥,关键承载处采用进口SKF 轴承, 链条采用高腰板加强型链条。主、侧刀片加宽加厚,侧刀片重叠设计, 采用可调U 型导轨耐磨板,使用寿命更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平地机品牌推荐

徐工 山工机械 柳工 国机重工常林 三一重工 山推 洛阳路通 山东临工 厦工 卡特彼勒

相关问题

关于三一重工SAG200C-6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巧钰

你好,三一重工SAG200C-6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是: 复合传动 智能高效 重载可靠 ◆ 集机械和液压传动优势于一体,速度范围广、传动效率高、作业强劲有力 ◆ 东风Cummins欧Ⅲ排放发动机,标配冷启动预热功能。德国Bosch喷油系统,节能环保,质量可靠。 ◆ 无级变速,换挡冲击小。载荷自适应控制,无需频繁换挡。 ◆ 自动挡,带速换向、车速自行设置,操作简便舒适,作业效率高。 ◆...

关于三一重工STG160C-6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叶静

你好,三一重工STG160C-6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是: 液力传动 经济舒适 可靠耐用 ◆ 东风Cummins欧Ⅲ排放发动机,标配冷启动预热功能。德国Bosch喷油系统,节能环保,质量可靠。 ◆ ZF变速箱,操作舒适,质量可靠。 ◆ 定制Meritor(美国设计)后桥,采用进口轴承,高强度链条,可靠耐用。 ◆ 过载保护蜗轮箱,突变载荷下保护工作装置不被破坏。 ◆ 回转支承结构作业装置...

关于三一重工SAG180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祖晓东

你好,三一重工SAG180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是: 节能耐用 1. 配置原装进口三菱重工或东康电喷发动机,ZF变速箱,定制美驰后桥(带进口轴承及加强型链条),传动稳定可靠 2.首创经济模式,省油达15%左右 3.耐磨件、结构件均按重载工况设计,安全系数高,经久耐用 智能舒适 1.手自一体变速箱,操作简单舒适 2.发动机转速定速巡航,方便实用 3.改进型操作装置,操纵力和空行程小,...

关于三一重工SAG160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争

你好,三一重工SAG160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是: 节能耐用 1. 配置原装进口三菱重工或东康电喷发动机,ZF变速箱,定制美驰后桥(带进口轴承及加强型链条),传动稳定可靠 2.首创经济模式,省油达15%左右 3.耐磨件、结构件均按重载工况设计,安全系数高,经久耐用 智能舒适 1.手自一体变速箱,操作简单舒适 2.发动机转速定速巡航,方便实用 3.改进型操作装置,操纵力和空行程小,...

关于三一重工STG180C-6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吉夫

你好,三一重工STG180C-6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是: 液力传动 经济舒适 可靠耐用 ◆ 东风Cummins欧Ⅲ排放发动机,标配冷启动预热功能。德国Bosch喷油系统,节能环保,质量可靠。 ◆ ZF变速箱,操作舒适,质量可靠。 ◆ 定制Meritor(美国设计)后桥,采用进口轴承,高强度链条,可靠耐用。 ◆ 过载保护蜗轮箱,突变载荷下保护工作装置不被破坏。 ◆ 回转支承结构作业装置...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