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平地机问答 > 关于三一重工SMG200C-6重载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SMG200C-6重载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SMG200C-6重载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三一重工 SMG200C-6 重载平地机

三一重工 SMG200C-6 重载平地机

整机质量(kg):
16920
铲刀长度x弦高(mm):
3660×620
发动机型号:
QSC8.3-C205
额定功率(KW):
153

1个回答

梁巧钰 梁巧钰 2017-04-13

你好,三一重工SMG200C-6重载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是: ◆ 变速箱直接驱动技术:机械式动力换挡变速箱,前8后6工作挡位,传动效率高,速度刚性好,作业有力,车速高。 ◆ 发动机变功率技术:根据不同工况,发动机自动匹配不同的功率曲线,降低油耗,减少使用成本。 ◆ 负载敏感液压系统:作业操纵装置液压系统根据外部负载大小流量按需分配,反应速度快,控制精准,降低油耗。 ◆ 智能风扇冷却技术:实时检测动力系统温度,液压马达无级控制风扇转速,功率消耗低,噪音小。 ◆ 四连杆摆架:(和卡特平地机结构相似),运动范围大,作业范围广。 ◆ 过载保护蜗轮箱:作业受冲击载荷时,有过载保护能,降低工作装置收到的冲击。 ◆ 滚盘式作业装置:回转支承结构,免维护,回转精度高,精加工优势更明显,寿命大于10000h。 ◆ 耐磨型加强型铲刀:加厚、加宽超耐磨主刀片、使用寿命更长,使用成本更低。 ◆ 智能化控制与显示器:三一可编程控制器和LYC液晶显示器,具有多参数多语言显示,故障自诊断、保养自动提示等功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平地机品牌推荐

徐工 山工机械 柳工 国机重工常林 三一重工 山推 洛阳路通 山东临工 厦工 卡特彼勒

相关问题

三一重工平地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平地机是中国品牌。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自成立以来,三一始终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愿景,打造了知名的“三一”品牌。 三一集团主业是以“工程”为主题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为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筑路机械、桩工机械、风电设备、港口机械、石油装备、煤炭设备等全系列产品,其中挖掘机械、桩工机械、履带起重机械、移动港口机械、路面机械、煤炭掘进机械为...

三一重工165-180平地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165-180平地机有三一重工STG170C-8平地机、三一重工STG170C-8S170马力新一代C8S平地机等机械型号。

三一重工180-215平地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180-215平地机有三一重工STG190C-8190马力C8平地机、三一重工STG230C-8矿用平地机、三一重工STG210C-8平地机、三一重工SMG200C-6重载平地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三一重工SAG180-5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龙

你好,三一重工SAG180-5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是: 变速箱:手自一体,舒适可靠 ZF 电液自动换挡变速箱,手自一体,操作简单舒适 发动机:欧三排放,节能可靠 欧三排放,德国原装博世高压共轨喷油系统,质量可靠。行业首创经济模式,节能10% 左右。 铲雪清扫王:浮动除雪,一次清扫 国内首创铲刀液压浮动功能,除雪更专业、效率更高。后置滚筒刷可除雪和清扫路面,大幅提高除雪、清扫效率。 重载设计...

关于三一重工SAG160-5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鹏杰

你好,三一重工SAG160-5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是: 变速箱:手自一体,舒适可靠 ZF 电液自动换挡变速箱,手自一体,操作简单舒适 发动机:欧三排放,节能可靠 欧三排放,德国原装博世高压共轨喷油系统,质量可靠。行业首创经济模式,节能10% 左右。 铲雪清扫王:浮动除雪,一次清扫 国内首创铲刀液压浮动功能,除雪更专业、效率更高。后置滚筒刷可除雪和清扫路面,大幅提高除雪、清扫效率。 重载设计...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