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平地机问答 > 关于徐工GR230D-Ⅲ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GR230D-Ⅲ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GR230D-Ⅲ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徐工 GR230D-Ⅲ 平地机

徐工 GR230D-Ⅲ 平地机

整机质量(kg):
16500
铲刀长度x弦高(mm):
4270x610
发动机型号:
6CTA8.3-C230
额定功率(KW):
172

1个回答

朱伟 朱伟 2017-04-13

你好,徐工GR230D-Ⅲ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是:  l.康明斯六缸水冷柴油机,环保节能、性能可靠、功率储备大,保证产品不同工况下稳定的可靠的动力输出。  2.ZF动力变速箱、确保整机具有灵活准确的行走和工作速度变化,保证操作的可靠和灵活性。  3.徐工专用驱动桥和平衡箱、自行设计的前桥,保证整机可靠的动力输出和安全可靠性。  4.液压系统采用国际先进的控制技术、进口 HUSCO多路阀、确保液压系统的可靠性。  5.制动系统采用国际先进的双回路行车液压制动控制技术,进口制动阀,制动安全可靠。  6.采用新型密封结构的液压油缸,全部进口密封件,确保液压系统无渗漏。  7.铰接车架,配合前轮转向,转弯半径小机动灵活。  8.高级豪华、全视野、全密封的驾驶室。  ①顶部空调:改善工作环境  ②带音响  ③高密封性:确保室内舒适的环境温度,无工作环境污染  ④豪华型注塑仪表盘  ⑤可调角度的方向盘  ⑥可谓前后、上下的豪华靠背座椅:提高操作舒适性  ⑦高级轿车水平的室内装饰及照明  ⑧美化符合人机工程的操纵手柄及按扭等操纵系统 9.调整改进工作照明系统的设计,在工作装置部位安装照明灯便于夜间操作。 选配装置: ●前推土板 ●后置松土器 ●自动找平装置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平地机品牌推荐

徐工 山工机械 柳工 国机重工常林 三一重工 山推 洛阳路通 山东临工 厦工 卡特彼勒

相关问题

徐工平地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平地机是中国品牌。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3月,1997年4月被国务院批准为全国120家试点企业集团,是国家520家重点企业,国家863/CIMS应用示范试点企业,2006年实现营业收入206亿元,是中国较大的工程机械开发、制造和出口企业。徐工集团秉持“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按照以工程机械为核心的多元化发展战略,建立了以国家级技术中心为核心的技术开发体系,不断开发...

徐工165-180平地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165-180平地机有徐工GR1653平地机、徐工GR165平地机、徐工GR1603平地机等机械型号。

徐工180-215平地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180-215平地机有徐工GR3005平地机、徐工GR1803平地机、徐工GR200平地机、徐工GR180平地机、徐工GR2003平地机等机械型号。

徐工215-270平地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215-270平地机有徐工GR215平地机、徐工GR1805平地机、徐工GR2153平地机、徐工GR2405平地机、徐工GR2203平地机等机械型号。

徐工270以上平地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270以上平地机有徐工GR3505平地机、徐工GR5505平地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