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平地机问答 > 关于徐工GR135III 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GR135III 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GR135III 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徐工 GR135III  平地机

徐工 GR135III  平地机

整机质量(kg):
11000
铲刀长度x弦高(mm):
3660x610
发动机型号:
6BT5.9-C130-Ⅱ
额定功率(KW):
100

1个回答

秦凤山 秦凤山 2017-04-13

你好,徐工GR135III 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是: 1.动力系统   GR135采用东风康明斯6BT5.9-C130-Ⅱ涡轮增压柴油机。输出扭矩和功率储备系数大,油耗低。  2.传动系统   传动系统由液力变矩器、动力换档变速箱、传动轴、后桥和后轮组成。变速箱及变矩器为杭齿生产的YD13电控动力换档、定轴式变速箱。变矩器变矩系数大、效率高、高效区宽,与发动机匹配具有良好的联合工作特性。变速箱为前进六档,后退三档,具有空档起动保护功能,档位变换为电液控制,操纵灵活,换档时无冲击,速比分布合理,满足了各种工况要求。   驱动桥为徐工专用驱动桥,后轴采用平衡悬挂方式能够保证四个车轮负荷均匀,有利于充分发挥它的附着能力。后桥主传动装有“NO—SPIN”无自转自锁差速器。当一侧车轮打滑时,另一侧车轮仍然能传递其原有扭矩。因此,无论路面情况如何均能保证整机有足够的牵引力。 3.制动系统   制动系统由行车制动系统(即脚制动)和驻车制动系统(即手制动)组成。行车制动为双回路液压制动系统,作用于平地机的四个中后轮上,制动安全可靠。驻车制动系统由操纵器和制动器组成。 4.前桥   前桥为转向桥。桥体可左右摆动。该机除前轮转向外,还采用了铰接车架,可使转弯半径进一步减小。 5.工作装置   工作装置由牵引架、回转支承、铲刀、角位器等组成。牵引架的前端是个球形铰,与车架前端铰接,因而牵引架可绕球铰在任意方向转动和摆动。回转圈支承在牵引架上,可在回转驱动装置的驱动下绕牵引架转动,从而带动刮刀回转。铲刀的背面有上下两条滑轨支撑在两侧角位器的滑槽上,可以在铲刀侧移油缸的推动下侧向滑动。铲刀改变铲土角,变换角度达到前40°后5° 6.液压系统   本机液压系统主要由三部分组成:  (1)作业液压系统  (2)转向液压系统 (3)行车制动系统   行车制动为双回路的液压系统,作用于平地机的四个后轮上。它们是由齿轮泵、制动阀、充油阀,蓄能器、制动分泵组成。用来控制行车制动。 7.机罩   机罩采用结构件,造型美观流畅,两侧开侧门,整体可翻转,提高了维修性。 8.驾驶室内饰件及电器装置   采用密封驾驶室,配置空调系统,内饰件为造型流畅的压塑件,充分体现了人机工程的需要。本机电气系统由仪表盘、操纵箱、线束、检测传感器、各种照明和行车指示灯等组成。可对发动机运行、平地机行驶、各种照明和行车指示灯、雨刮、喇叭进行控制。还可对发动机、变矩器、液压系统、制动系统、蓄电池充放电和各种滤芯进行监控,使司机随时掌握整机运行状况,当出现异常情况时报警,以提醒司机注意。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平地机品牌推荐

徐工 山工机械 柳工 国机重工常林 三一重工 山推 洛阳路通 山东临工 厦工 卡特彼勒

相关问题

徐工平地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平地机是中国品牌。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3月,1997年4月被国务院批准为全国120家试点企业集团,是国家520家重点企业,国家863/CIMS应用示范试点企业,2006年实现营业收入206亿元,是中国较大的工程机械开发、制造和出口企业。徐工集团秉持“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按照以工程机械为核心的多元化发展战略,建立了以国家级技术中心为核心的技术开发体系,不断开发...

徐工165-180平地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165-180平地机有徐工GR1653平地机、徐工GR165平地机、徐工GR1603平地机等机械型号。

徐工180-215平地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180-215平地机有徐工GR3005平地机、徐工GR1803平地机、徐工GR200平地机、徐工GR180平地机、徐工GR2003平地机等机械型号。

徐工215-270平地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215-270平地机有徐工GR215平地机、徐工GR1805平地机、徐工GR2153平地机、徐工GR2405平地机、徐工GR2203平地机等机械型号。

徐工270以上平地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270以上平地机有徐工GR3505平地机、徐工GR5505平地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