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水泥摊铺机问答 > 关于维特根SP 92 型滑模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维特根SP 92 型滑模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维特根SP 92 型滑模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维特根 SP 92 型滑模摊铺机

维特根 SP 92 型滑模摊铺机

品牌:
维特根
类别:
水泥摊铺机
型号:
SP 92 型滑模摊铺机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姜兴 姜兴 2017-04-13

你好,维特根SP 92 型滑模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1, 高度灵活的水泥混凝土摊铺 2, 久经考验的路面摊铺模具  3, 混凝土振捣密实装置 4, 高效的发动机管理系统 5, 先进的发动机技术 6, 完美的人性化设计和操控理念 7, 高度精确的转向和驱动系统 8, 机器控制系统具有先进的智能化特征 9, 经实践检验的 3D 接口 10, 全模块化机器设计 11,智能运输理念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水泥摊铺机品牌推荐

阿伦 镇江路机 维特根 宜迅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维特根水泥摊铺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维特根水泥摊铺机是欧美品牌。品牌成立时间总部产品线核心技术维特根Wirtgen1961年德国Windhagen福格勒Vögele1836年德国Ludwigshafen悍马Hamm1878年德国Tirschenreuth克磊镘KLEEMANN1857年德国Göppingen边宁荷夫Benninghoven1909年德国Mülheim/Wittlich。

维特根滑模式水泥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维特根滑模式水泥摊铺机有维特根SP 15 型滑模摊铺机、维特根SP 25 型滑模摊铺机、维特根TCM 180 拉毛养生机、维特根SP 94 型滑模摊铺机、维特根SP 64 型滑模摊铺机、维特根TCM 95 拉毛养生机、维特根SP 61 型水泥摊铺机、维特根ISF 94 型侧喂料机、维特根SP 1600 型滑模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sp15的系族名称怎么划分?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根据hp15的族群公告进行查看。

关于维特根TCM 95 拉毛养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曾译婵

你好,维特根TCM 95 拉毛养生机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1 维特根拉毛养生机能够使路面产生不同的抓地力,从而形成不同的噪声等级 2 拉毛养生机使路面形成规定的纹理, 例如,拖动拉毛刷子,同时喷洒养护剂

关于维特根ISF 94 型侧喂料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峰宏

你好,维特根ISF 94 型侧喂料机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维特根的侧喂料机,可与正铺式滑模摊铺机组合使用。用于从机器侧前方喂料。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