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水泥摊铺机问答 > 关于维特根SP 25 型滑模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维特根SP 25 型滑模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维特根SP 25 型滑模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维特根 SP 25 侧铺式滑模摊铺机

维特根 SP 25 侧铺式滑模摊铺机

品牌:
维特根
类别:
水泥摊铺机
型号:
SP 25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黄宏 黄宏 2017-04-13

你好,维特根SP 25 型滑模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1, 灵活的滑模摊铺机,能够满足正铺和侧铺的施工应用 2, 维特根 – 正铺,全模块化的正铺模具机构  3, 维特根 – 侧铺,高度灵活的侧铺模具机构 4, 通过整平器获得理想的摊铺基础 5, 维特根 – 机器控制,精准的控制系统 6, 维特根 – 转向和行走,根据施工需要进行转向和行走 7, 节能ECO模式,经济型柴油发动机控制 8, AUTOPILOT自动导航系统,低成本的3D机器控制系统 9, 简单理念,适应未来发展的3D接口 10, 坡度平稳  -更好的横坡控制 11,采用生命周期设计, 广泛的模块适应性 12,易于操作,完美的人机工程学设计及操纵 13,快速 & 简便,智能型运输理念 14,无人匹敌的研发和加工制造专业知识及核心技术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水泥摊铺机品牌推荐

阿伦 镇江路机 维特根 宜迅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维特根水泥摊铺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维特根水泥摊铺机是欧美品牌。品牌成立时间总部产品线核心技术维特根Wirtgen1961年德国Windhagen福格勒Vögele1836年德国Ludwigshafen悍马Hamm1878年德国Tirschenreuth克磊镘KLEEMANN1857年德国Göppingen边宁荷夫Benninghoven1909年德国Mülheim/Wittlich。

维特根滑模式水泥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维特根滑模式水泥摊铺机有维特根SP 15 型滑模摊铺机、维特根SP 25 型滑模摊铺机、维特根TCM 180 拉毛养生机、维特根SP 94 型滑模摊铺机、维特根SP 64 型滑模摊铺机、维特根TCM 95 拉毛养生机、维特根SP 61 型水泥摊铺机、维特根ISF 94 型侧喂料机、维特根SP 1600 型滑模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sp15的系族名称怎么划分?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根据hp15的族群公告进行查看。

关于维特根TCM 95 拉毛养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曾译婵

你好,维特根TCM 95 拉毛养生机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1 维特根拉毛养生机能够使路面产生不同的抓地力,从而形成不同的噪声等级 2 拉毛养生机使路面形成规定的纹理, 例如,拖动拉毛刷子,同时喷洒养护剂

关于维特根ISF 94 型侧喂料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峰宏

你好,维特根ISF 94 型侧喂料机的性能特点是: 机器亮点 维特根的侧喂料机,可与正铺式滑模摊铺机组合使用。用于从机器侧前方喂料。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