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摊铺机问答 > 关于达刚DGT750型洒布摊铺一体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达刚DGT750型洒布摊铺一体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达刚DGT750型洒布摊铺一体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品牌:
类别:
型号: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辛帅 辛帅 2017-04-13

你好,达刚DGT750型洒布摊铺一体机的性能特点是: DGT750型洒布摊铺一体机是目前世界高等级路面预防性养护最新技术的专用施工设备,它即可进行新型超薄层罩面施工,也可完成摊铺机的所有功能,是集改性乳化沥青的喷洒和热沥青混合料的摊铺于一体的专用摊铺机。 设备主要性能特点    1、 发动机、分动箱、液压泵、阀组及马达全部选用知名国际品牌,工作可靠性高、稳定好性;    2、 采用全液压变量履带行走系统,行走稳定,摊铺速度快,调速范围大;    3、 独特的螺旋系统和熨平板设计,防离析效果好、平整度高、密实度强;    4、 采用大功率的电加热系统,熨平板及振捣同时进行加热,加热速度大大提高;    5、 摊铺机沥青喷洒模块,采用脉冲式喷洒,沥青喷洒均匀,可调节范围大。沥青系统采用电加热与导热油相结合的独特加热技术,实现快速加热,并对管路和喷嘴的堵塞有了很好的解决。 超薄罩面技术优势  1、可以让各种早期病害的路面焕然一新; 2、优良的超薄沥青混凝土磨耗层使用寿命可长达8-10年; 3、磨耗层表面粗糙可增加车轮的抗滑性; 4、降噪性、渗水性好,可以大大减少雨天常见的水雾,提高能见度; 5、磨耗层仅有两公分厚,但却能与原有路面紧密结合、推移病害,这对节能降耗有较大的实用价值; 6、缩短建设周期,快速开放交通,在摊铺碾压后20分钟即可。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摊铺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柳工 福格勒 徐工 山推 天顺长城 陕建机 戴纳派克 沃尔沃 卡特彼勒 新筑智装 中大机械 宝马格 镇江路机 中交西筑 住友 阿伦 镇江万德 意大利CM

相关问题

达刚控股沥青摊铺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达刚控股沥青摊铺机是中国品牌。西安达刚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公路筑、养路机械设备开发、生产、服务和海内外工程总包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21,174万元,注册地在西安高新区科技三路60号。公司创立于2002年,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证券简称:达刚路机,股票代码:300103。公司的创业团队由对沥青及路面机械超过十年的科研、生产及施工现场经验的各方面人才组成。

达刚控股(小于3.6米)小型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达刚控股(小于3.6米)小型沥青摊铺机有达刚控股DK1800多功能路肩(侧边)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达刚控股(7~10米)大型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达刚控股(7~10米)大型沥青摊铺机有达刚控股DGT750洒布摊铺一体机等机械型号。

达刚控股履带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达刚控股履带沥青摊铺机有达刚控股DGT750洒布摊铺一体机、达刚控股DK1800多功能路肩(侧边)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达刚DK1800自行式道路扩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辛帅

你好,达刚DK1800自行式道路扩宽机的性能特点是: 应用优势 运用扩宽机进行筑路物料摊铺是对摊铺机施工的有力补充; 更高的施工速度、简易化的操作节省时间和施工成本; 扩宽机进行提供一种新的低成本、高效率的路面维修与施工方法; 运用扩宽机可以对路面进行针对性维修,减少施工量,延长路面大修周期。 DK1800自行式道路扩宽机可用于低等级沥青路面、乡道、村道加宽时对于基层材料、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