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摊铺机问答 > 关于宝马格BF 800 C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宝马格BF 800 C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宝马格BF 800 C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宝马格 BF 800C S500 沥青摊铺机

宝马格 BF 800C S500 沥青摊铺机

基本摊铺宽度(m):
最大摊铺宽度(m):
9
摊铺速度(m/min):
0-25
最大摊铺厚度(mm):
300

1个回答

闫燕奎 闫燕奎 2017-04-13

你好,宝马格BF 800 C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宝马格BF800C摊铺机特点 1、高效传动设计: 严格按照欧洲标准设计、调试的139KW发动机和min-1/2000转速相匹配的功率,在液压系统设计上增加马达和泵,减少分流阀使用;以减少系统发热几率,最大限度降低功率损耗,将可用功率和动力最大化,完全满足摊铺效率高达800吨/小时的动力和效率需求。 2、ECOMOD自动油耗控制系统: 采用ECOMOD油耗自动控制系统,根据实际的施工工况需求,智能化地自动油量供给,以达到在满足施工情况下最大限度的省油降耗,真正做到节能减排的目的。同时也延长液压系统和发动机、及整机的使用寿命;每小时大约使用60升油,比同类型产品降低20%的油耗; 3、大臂提升支架: 大臂提升支架达到3135cm,为整个摊铺制造行业设计最长,设计满足增加稳定性的需求; 4、独立油缸: 两根独立控制的横向仰角角度的油缸,做到稳定性能优越,保证摊铺平整度的严格需求;两根独立可控的液压伸缩油缸,完全满足施工时摊铺作业宽度的即时调整; 5、独特金属控制器: 显示屏为法国施耐德金属独立操作控制器,比薄膜连接式方便、耐用; 6、维护成本低 独立金属控制器可单个维修,成本低;薄膜显示屏坏一个要全部换,成本高; 7、可侧移驾驶室: 有17个位置可调,良好的视野范畴,可全方位观察摊铺机的整机工作环境,满足工作需求; 8、加热板加热系统(): 高效、独立控制的16根LED显示屏电加热,25分钟以内可完全加热;运用钛钢板制作的熨平底板加热系统,完全可同时对熨平板进行加热,加热板相比电加热管,加热迅速均匀,更重要的是减少熨平板挠曲现象; 9、完美的闭式工作系统: 具有八个独立工作、可调的闭式工作系统,减少泵、马达流量的工作需求,同时也减少油耗,节能减排,达到完美的工作效果;单个成本高约4万元人民币; 10、世界上最重的熨平板: 熨平板自重达到3.9T,为同类型的摊铺机熨平板最重,完全满足稳定性和预压密实度工作所需的需求; 11、优质熨平底板: 采用最新、德国原装的VB88熨平板,增加耐磨性; 12、设计匹配的履带: 履带长3360mm,为进口、合资品牌机中最长,履带板宽度40mm,也是最宽的履带板,增加了整机的稳定性和作业的平整性; 13、多功能作业: BOMAGE摊铺机,可以摊铺水稳层的摊铺机,真正实现了多功能的作用,减少购买成本; 14、优越性能结合的BOMAG摊铺机,整机匹配性能更佳,工作更流畅平稳,真正能为满足预压密实度达到93%,做到最有力的保障;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摊铺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柳工 福格勒 徐工 山推 天顺长城 陕建机 戴纳派克 沃尔沃 卡特彼勒 新筑智装 中大机械 宝马格 镇江路机 中交西筑 住友 阿伦 镇江万德 意大利CM

相关问题

宝马格沥青摊铺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宝马格沥青摊铺机是欧美品牌。广州市宝马星机械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独家经营德国宝马格公司以及其它著名工程机械产品,为在中国大陆各行业用户提供最一流,最专业的筑路和养护设备并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技术培训。 公司本着"品质领先、技术领先、服务领先"的宗旨,秉承"以诚为本,以客为先"的经营理念,竭诚为顾客服务。

宝马格轮胎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宝马格轮胎沥青摊铺机有宝马格BF 600 P-2沥青摊铺机、宝马格BF 800 P沥青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宝马格(小于3.6米)小型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宝马格(小于3.6米)小型沥青摊铺机有宝马格BF 223 C沥青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宝马格(4~6米)中型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宝马格(4~6米)中型沥青摊铺机有宝马格BF 300 C沥青摊铺机、宝马格BF 300 P沥青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宝马格(7~10米)大型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宝马格(7~10米)大型沥青摊铺机有宝马格BF 800C S600沥青摊铺机、宝马格BF 800C S500沥青摊铺机、宝马格BF 800 C-2沥青摊铺机、宝马格BF 800 C沥青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