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摊铺机问答 > 关于沃尔沃P8720BABG履带式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沃尔沃P8720BABG履带式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沃尔沃P8720BABG履带式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沃尔沃 P8720B ABG履带式沥青摊铺机

沃尔沃 P8720B ABG履带式沥青摊铺机

基本摊铺宽度(m):
20
最大摊铺宽度(m):
9
摊铺速度(m/min):
1000
最大摊铺厚度(mm):
400

1个回答

武茂刚 武茂刚 2017-04-13

你好,沃尔沃P8720BABG履带式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沃尔沃的新型P8720B ABG摊铺机,可有效保障您的正常作业时间。该摊铺机使用寿命长且具备众 多出色的节时特性,可确保最长的正常运行时间和最高的生产率。再加上沃尔沃独特的经销商支持网络,您将拥有更多作业时间并时刻保持持久作业效率。 可互换的ECU为了更加便于维修,摊铺机的三个电子控制单元(ECU)可实现互换。每个ECU均能控制摊铺机的所有功能。 分体式牵引臂 借助分体式牵引臂,可轻松地将熨平板从分体式接头处拆离,从而快捷地将其从牵引装置上取下。 该系统包含一块可调节垫片,方便灵活调节熨平板摊铺厚度,最大摊铺厚度可达400mm。 液压油滤清器 高效的单液压油滤清器设计提供长达3000小时的保养间隔。这降低了保养的频次,节省维护保养成本,同时减少由停机换油而占用的机器使用时间。 中央润滑系统 输送机驱动轴和螺旋分料器支持轴承总成由中央润滑系统进行集中润滑。此润滑系统能对这些润滑点进行持续的润滑,降低日常保养强度并同时延长了轴承的使用寿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摊铺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柳工 福格勒 徐工 山推 天顺长城 陕建机 戴纳派克 沃尔沃 卡特彼勒 新筑智装 中大机械 宝马格 镇江路机 中交西筑 住友 阿伦 镇江万德 意大利CM

相关问题

沃尔沃7820B摊铺机的配件手册谁有吗?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沃沥青摊铺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沃沥青摊铺机是欧美品牌。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隶属于世界领先的商业运输解决方案供应商沃尔沃集团,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是全球第三大建筑设备制造商。主要生产挖掘机,轮式装载机,铰接式卡车,小型设备,自行式平地机,压路机,摊铺机和铣刨机等产品。凭借175年来的深厚积淀和经典传承,沃尔沃建筑设备秉承着“品质、安全、环保”的核心价值铸就了享誉世界的建筑设备领先品牌,分别在瑞典,德国,波兰,美国,巴西,韩...

沃尔沃(大于12米)超大型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沃(大于12米)超大型沥青摊铺机有沃尔沃ABG8820B履带式摊铺机、沃尔沃P8820DL ABG沥青摊铺机、沃尔沃P8820C ABG履带式摊铺机、沃尔沃ABG9820履带式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沃尔沃履带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沃履带沥青摊铺机有沃尔沃P6870C ABG履带式摊铺机、沃尔沃P7820DL ABG履带式摊铺机、沃尔沃ABG8820B履带式摊铺机、沃尔沃P8820DL ABG沥青摊铺机、沃尔沃ABG2820履带式沥青摊铺机、沃尔沃P8820C ABG履带式摊铺机、沃尔沃P8720BABG履带式沥青摊铺机、沃尔沃P6820C ABG履带式摊铺机、沃尔沃ABG9820履带式摊铺机、沃尔沃ABG7820B履带...

沃尔沃轮胎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沃轮胎沥青摊铺机有沃尔沃P6820DL ABG沥青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