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摊铺机问答 > 关于沃尔沃ABG8820B履带式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沃尔沃ABG8820B履带式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沃尔沃ABG8820B履带式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沃尔沃 ABG8820B 履带式摊铺机

沃尔沃 ABG8820B 履带式摊铺机

基本摊铺宽度(m):
2.5
最大摊铺宽度(m):
13
摊铺速度(m/min):
最大摊铺厚度(mm):
300

1个回答

张金龙 张金龙 2017-04-13

你好,沃尔沃ABG8820B履带式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ABG系列熨平板技术提供 出色的摊铺质量 无论是配置单夯锤、还是双夯锤的熨平板,沃尔沃履带式摊铺机都是优异的摊铺质量、高摊铺效率与低使用成本的完美结合。 熨平板技术 使用ABG高压实度熨平板,沃尔沃具有突出的技术优势。拥有的双夯锤和熨平板振动相结合能通过摊铺机实现最大限度的预压实,从而大大减少后续的压实工作。保证路面平整度即行车的舒适性。 在液压伸缩熨平板和机械拼装熨平板上都可以提供单夯锤或双夯锤。 液压伸缩熨平板 VB 78 /88 和 VDT-V 78/88 Vario熨平板可以提供最高的施工灵活性以适应频繁变换摊铺宽度的施工要求。这些熨平板可以液压伸展使主熨平板的摊铺宽度加倍。使用的液压快速联接系统可实现加长块与主熨平板的快速联接。拼装时,摊铺队伍不需要使用其它工具。 机械拼装熨平板 沃尔沃机械拼装熨平板已经在众多遍布全球的摊铺工程中证明了它们的多功能性和有效性。它们的摊铺宽度可以达到13m。除了各种沥青混合料之外,还可以摊铺防水的碾压混凝土和CBBM混凝土层、铁路道渣和级配碎石混合料。所有机械拼装熨平板还都提供两端可以液压伸缩的熨平板。每侧液压伸缩的范围为0.75m。 在我们单独提供的熨平板产品手册中,您将可以获得有关熨平板的更多详细信息。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摊铺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柳工 福格勒 徐工 山推 天顺长城 陕建机 戴纳派克 沃尔沃 卡特彼勒 新筑智装 中大机械 宝马格 镇江路机 中交西筑 住友 阿伦 镇江万德 意大利CM

相关问题

沃尔沃7820B摊铺机的配件手册谁有吗?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沃沥青摊铺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沃沥青摊铺机是欧美品牌。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隶属于世界领先的商业运输解决方案供应商沃尔沃集团,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是全球第三大建筑设备制造商。主要生产挖掘机,轮式装载机,铰接式卡车,小型设备,自行式平地机,压路机,摊铺机和铣刨机等产品。凭借175年来的深厚积淀和经典传承,沃尔沃建筑设备秉承着“品质、安全、环保”的核心价值铸就了享誉世界的建筑设备领先品牌,分别在瑞典,德国,波兰,美国,巴西,韩...

沃尔沃(大于12米)超大型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沃(大于12米)超大型沥青摊铺机有沃尔沃ABG8820B履带式摊铺机、沃尔沃P8820DL ABG沥青摊铺机、沃尔沃P8820C ABG履带式摊铺机、沃尔沃ABG9820履带式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沃尔沃履带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沃履带沥青摊铺机有沃尔沃P6870C ABG履带式摊铺机、沃尔沃P7820DL ABG履带式摊铺机、沃尔沃ABG8820B履带式摊铺机、沃尔沃P8820DL ABG沥青摊铺机、沃尔沃ABG2820履带式沥青摊铺机、沃尔沃P8820C ABG履带式摊铺机、沃尔沃P8720BABG履带式沥青摊铺机、沃尔沃P6820C ABG履带式摊铺机、沃尔沃ABG9820履带式摊铺机、沃尔沃ABG7820B履带...

沃尔沃轮胎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沃轮胎沥青摊铺机有沃尔沃P6820DL ABG沥青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