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摊铺机问答 > 关于中交西筑LTD450型轮胎式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交西筑LTD450型轮胎式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交西筑LTD450型轮胎式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宫超 宫超 2017-04-13

你好,中交西筑LTD450型轮胎式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LTD450 轮胎式摊铺机 稳定可靠的传动机构 LTD450轮胎式沥青混合料摊铺机传动系统布局合理,具有良好的传动稳定性及高性价比。 多功能的熨平装置 LTD450轮胎式沥青混合料摊铺机配备具有振动功能的液压伸缩熨平板,能满足多种摊铺宽度的需要,其自带的燃气加热系统更使得摊铺工作得心应手。 各种可选特殊功能 LTD450轮胎式沥青混合料摊铺机增加了多种可选装置: 数字式全自动找平系统,能更准确地对摊铺平整度进行控制,使摊铺的路面质量大为提高; 机械式熨平板减宽装置,对更大范围的摊铺宽度做出调整,使所需铺设路面的宽度更多样性;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摊铺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柳工 福格勒 徐工 山推 天顺长城 陕建机 戴纳派克 沃尔沃 卡特彼勒 新筑智装 中大机械 宝马格 镇江路机 中交西筑 住友 阿伦 镇江万德 意大利CM

相关问题

中交西筑沥青摊铺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交西筑沥青摊铺机是中国品牌。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筑)是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专业筑养路机械研发制造企业,是我国沥青搅拌设备的领先制造商、摊铺设备的主要制造商和道路养护设备的先进制造商,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交建)的子公司,总资产13亿元。西筑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以为用户创造效益、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跟踪服务”和超越客户期待为主题,依靠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

中交西筑(4~6米)中型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交西筑(4~6米)中型沥青摊铺机有中交西筑LTD600C沥青摊铺机、中交西筑LTU950C沥青摊铺机、中交西筑LTDY180沥青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中交西筑(7~10米)大型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交西筑(7~10米)大型沥青摊铺机有中交西筑LTUY900沥青摊铺机、中交西筑LTUY900B沥青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中交西筑履带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交西筑履带沥青摊铺机有中交西筑LTUY900沥青摊铺机、中交西筑LTUY900B沥青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中交西筑LTU600型履带式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伟

你好,中交西筑LTU600型履带式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LTU600履带式摊铺机    高可靠性的传动系统 LTU600型沥青混合料摊铺机主传动采用机械传动,整套机构专门为摊铺机的工作特点量身定做,突出高可靠性的特点。 超强的履带行走系统 采用大宽度履带板、高强度轨链的履带行走系统为本机提供了强大的牵引力,可在任何路基上进行作业而不出现打滑。 多功能熨...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