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摊铺机问答 > 关于中交西筑ZT600型专用履带式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交西筑ZT600型专用履带式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交西筑ZT600型专用履带式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张先生 张先生 2017-04-13

你好,中交西筑ZT600型专用履带式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ZT600专用履带式摊铺机 特点介绍 1.该机既可同步进行乳化沥青喷洒及沥青混合料摊铺的薄层罩面作业,也可以分别用作沥青混合料摊铺和乳化沥青喷洒。 2. 整机采用CAN bus网络控制技术,溶入了最新的动力传输、液压控制、人机工程学理念。 3. 传动、液压、电器等核心元件选用美国萨澳、MOBA、费尔德、德国GESSMANN、斯宝等国际先进、性能优良、安全可靠、故障率低的优质产品,保证了整机的可靠性。 4. 发动机为原装进口康明斯电喷发动机QSB6.7,带ECU控制,164Kw/2300rpm。进口空气预滤器延长了空气滤清器滤芯的使用寿命,为发动机提供更为清洁的空气。 5. 折叠式顶棚为操作者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使转场及运输快捷方便。 6. 容量为4m3 的乳化沥青灌有自加热和保温功能。乳化沥青供给及回收系统有效保证喷洒。 7. 设计双螺旋输料器,前后输料,具有强大的输料能力。输料槽外围安装电加热器,防止沥青料的粘附。 8. 螺旋输料器及螺旋分料器独立液压驱动,通过非接触料位传感器实现供料自动控制。 9. 合理的液压双冷却回路设计,使整机液压系统工作环境优良。 10. 整机安装了中央自动润滑系统,自动润滑螺旋输料器及螺旋分料器轴承。完善的柴油清洗系统,使整机清洗、保养方便快捷。 11. 喷洒装置与熨平装置同步伸缩使最大喷洒宽度达到6m。气动控制喷嘴可实现单独开闭,遥控控制,且具备自洁功能。 12. 滑动座椅可使操作者置身机身之外,视野开阔,便于安全驾驶。 13. 可移动主控制台及远程控制盒,使操作灵活、方便、可靠。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摊铺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柳工 福格勒 徐工 山推 天顺长城 陕建机 戴纳派克 沃尔沃 卡特彼勒 新筑智装 中大机械 宝马格 镇江路机 中交西筑 住友 阿伦 镇江万德 意大利CM

相关问题

中交西筑沥青摊铺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交西筑沥青摊铺机是中国品牌。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筑)是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专业筑养路机械研发制造企业,是我国沥青搅拌设备的领先制造商、摊铺设备的主要制造商和道路养护设备的先进制造商,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交建)的子公司,总资产13亿元。西筑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以为用户创造效益、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跟踪服务”和超越客户期待为主题,依靠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

中交西筑(4~6米)中型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交西筑(4~6米)中型沥青摊铺机有中交西筑LTD600C沥青摊铺机、中交西筑LTU950C沥青摊铺机、中交西筑LTDY180沥青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中交西筑(7~10米)大型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交西筑(7~10米)大型沥青摊铺机有中交西筑LTUY900沥青摊铺机、中交西筑LTUY900B沥青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中交西筑履带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交西筑履带沥青摊铺机有中交西筑LTUY900沥青摊铺机、中交西筑LTUY900B沥青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中交西筑LTU600型履带式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伟

你好,中交西筑LTU600型履带式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LTU600履带式摊铺机    高可靠性的传动系统 LTU600型沥青混合料摊铺机主传动采用机械传动,整套机构专门为摊铺机的工作特点量身定做,突出高可靠性的特点。 超强的履带行走系统 采用大宽度履带板、高强度轨链的履带行走系统为本机提供了强大的牵引力,可在任何路基上进行作业而不出现打滑。 多功能熨...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