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摊铺机问答 > 关于中交西筑LTU600型履带式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交西筑LTU600型履带式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交西筑LTU600型履带式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王玲 王玲 2017-04-13

你好,中交西筑LTU600型履带式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LTU600履带式摊铺机    高可靠性的传动系统 LTU600型沥青混合料摊铺机主传动采用机械传动,整套机构专门为摊铺机的工作特点量身定做,突出高可靠性的特点。 超强的履带行走系统 采用大宽度履带板、高强度轨链的履带行走系统为本机提供了强大的牵引力,可在任何路基上进行作业而不出现打滑。 多功能熨平板使路面质量得到切实保障 该机配置高强度液压伸缩熨平板,可随意改变摊铺宽度;强大的振捣系统、快速的加热功能、方便的拱度调整使路面的密实度和平整度等各项指标得到切实保障。 完美的人机工程 灵活方便的转向和换挡、多功能的远控装置、高靠背座椅等都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科学理念。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摊铺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柳工 福格勒 徐工 山推 天顺长城 陕建机 戴纳派克 沃尔沃 卡特彼勒 新筑智装 中大机械 宝马格 镇江路机 中交西筑 住友 阿伦 镇江万德 意大利CM

相关问题

关于中交西筑ZT150型专用窄幅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玲

你好,中交西筑ZT150型专用窄幅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ZT150专用窄幅摊铺机 概述 ZT150为独特的窄幅摊铺机。熨平板基本摊铺宽度为2米,最小摊铺1.5米,最大摊铺宽度4.5米。熨平板的“伸缩铺宽/机宽”比值大,灵活方便,适应性强。为国内通过性能最好的窄幅摊铺机。 先进的自动找平系统   标准配置两纵自动找平系统更好的提高了摊铺路面平整度。 高性能...

关于中交西筑ZT600型专用履带式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陈洪章

你好,中交西筑ZT600型专用履带式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ZT600专用履带式摊铺机 特点介绍 1.该机既可同步进行乳化沥青喷洒及沥青混合料摊铺的薄层罩面作业,也可以分别用作沥青混合料摊铺和乳化沥青喷洒。 2. 整机采用CAN bus网络控制技术,溶入了最新的动力传输、液压控制、人机工程学理念。 3. 传动、液压、电器等核心元件选用美国萨澳、MOBA、费尔德、德国GESSMANN、斯宝等...

关于中交西筑LTD450型轮胎式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先生

你好,中交西筑LTD450型轮胎式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LTD450 轮胎式摊铺机 稳定可靠的传动机构 LTD450轮胎式沥青混合料摊铺机传动系统布局合理,具有良好的传动稳定性及高性价比。 多功能的熨平装置 LTD450轮胎式沥青混合料摊铺机配备具有振动功能的液压伸缩熨平板,能满足多种摊铺宽度的需要,其自带的燃气加热系统更使得摊铺工作得心应手。 各种可选特殊功能 LTD450轮胎式...

关于中交西筑LTUB900履带式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宫超

你好,中交西筑LTUB900履带式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LTUB900履带式摊铺机 一机多用 一机多用,可摊铺沥青混合料、二灰土及稳定土材料。 原装进口发动机 原装进口的道依茨水冷发动机,性能可靠,动力强劲,并采用独特的封闭式散热结构,确保该机在高温下连续施工作业。 先进的控制技术 整机控制系统采用微电脑控制,人机界面友好,液晶显示屏具有集中显示、监控、故障自诊断和报警等智能化功能...

关于中交西筑LTU1200履带式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杨青山

你好,中交西筑LTU1200履带式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LTU1200履带式摊铺机 一机多用 一机多用,可摊铺沥青混合料、二灰土及稳定土材料。 原装进口发动机 原装进口的道依茨水冷发动机,性能可靠,动力强劲,并采用独特的封闭式散热结构,确保该机在高温下连续施工作业。 先进的控制技术 整机控制系统采用微电脑控制,人机界面友好,液晶显示屏具有集中显示、监控、故障自诊断和报警等智能化功能...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