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摊铺机问答 > 关于新筑LT7500S履带式伸缩加宽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新筑LT7500S履带式伸缩加宽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新筑LT7500S履带式伸缩加宽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新筑智装 LT7500S 履带式伸缩加宽摊铺机

新筑智装 LT7500S 履带式伸缩加宽摊铺机

基本摊铺宽度(m):
3
最大摊铺宽度(m):
7.5
摊铺速度(m/min):
14
最大摊铺厚度(mm):
300

1个回答

李梁 李梁 2017-04-13

你好,新筑LT7500S履带式伸缩加宽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性能特点: 采用大功率、水冷康明斯QSB5.9-C180柴油发动机,能适应大宽度和大厚度的重负载摊铺的需求,加大面积的水箱保证发动机在环境温度高、重载下正常工作; 采用世界顶级液压件供应商,德国原装进口Rexroth液压元件及其行走减速机,极大提高了产品的品质,使产品的适应性、可靠性及其寿命全面提升; 全液压驱动——可实现摊铺速度、行驶速度、螺旋速度、振捣、振动频率无级调节 摊铺速度恒速控制——提高了摊铺路面的平整度,左、右独立全液压驱动履带,具有可设定转弯半径功能,可实现弯道平滑摊铺及原地转向; 高强双振捣、振动的高密实度熨平装置具有冲程多级可调,振动、振捣频率无级可调,适应各种工况; 刮板输送器采用高耐磨性链条和淬硬的链条销轴。所有与摊铺材料接触的零件均由进口高耐磨钢材料制造且方便更换。 大型螺旋布料叶片,轴承支座对摊铺流动阻力降低到最小,减少材料离析; 两纵一横自动找平控制系统、超声波料位控制,德国力士乐RC微电脑恒速控制系统,进口电控元器件,可实现全自动精确控制; 维护保养方便——对不同部位的磨擦副分别采用集中连续的强制压力润滑或分散间歇的强制压力润滑。 全翻起发动机罩及外围盖板,方便维护、保养机体内部; 超大料斗、宽重熨平板结构,可有效提高摊铺质量; 最小摊铺宽度2.5米,最大摊铺宽度7.5米。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摊铺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柳工 福格勒 徐工 山推 天顺长城 陕建机 戴纳派克 沃尔沃 卡特彼勒 新筑智装 中大机械 宝马格 镇江路机 中交西筑 住友 阿伦 镇江万德 意大利CM

相关问题

新筑智装沥青摊铺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新筑智装沥青摊铺机是中国品牌。四川新筑智能工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新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8980万元人民币,员工300余人,总占地面积281亩, 地处“四川省制造业信息化工程重点城市”—天府新区眉山青龙片区。公司为四川省重大装备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100强企业,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产品被列入四川省名优产品目录。通过了质...

新筑智装(7~10米)大型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新筑智装(7~10米)大型沥青摊铺机有新筑智装MT7510多功能摊铺机、新筑智装LT7520沥青摊铺机、新筑智装MT9010多功能摊铺机、新筑智装LT9020沥青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新筑智装(大于12米)超大型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新筑智装(大于12米)超大型沥青摊铺机有新筑智装MT12000A履带式机械加宽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新筑智装履带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新筑智装履带沥青摊铺机有新筑智装LT7520沥青摊铺机、新筑智装MT9010多功能摊铺机、新筑智装LT9020沥青摊铺机、新筑智装MT12000A履带式机械加宽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新筑MT9030铁路道碴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江露

你好,新筑MT9030铁路道碴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性能特点: MT9030道碴摊铺机适用于有渣轨道基层摊铺作业。它可摊铺各种级配的有渣轨道碎石材料。 采用大功率、水冷康明斯QSB6.7-C220柴油发动机,能适应大宽度和大厚度的重负载摊铺的需求,加大面积的水箱保证发动机在环境温度高、重载下正常工作; 采用世界顶级液压件供应商,德国原装进口Rexroth液压元件及其行走减速机,极大提高了产品...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