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摊铺机问答 > 关于天顺长城SP45S-W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天顺长城SP45S-W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天顺长城SP45S-W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3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天顺长城 SP45S-W 沥青摊铺机

天顺长城 SP45S-W 沥青摊铺机

基本摊铺宽度(m):
1.83-3.5
最大摊铺宽度(m):
4
摊铺速度(m/min):
0-35
最大摊铺厚度(mm):
5-280

3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23

1860-3摊铺机调整拱度的系数是多少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23

1860-3摊铺机拱度系数是多少11米左右的和18米左右的

蒋伟 蒋伟 2017-04-13

你好,天顺长城SP45S-W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传动系统: 柴油机采用油冷形式,并且直接控制液压泵。 柴油机控制两个活塞驱动泵,每个活塞泵控制一个控制液压传动系统的泵。 螺线管保证了液压油流向驱动轮的不同位置。 每个泵配的电子驱动系统,可以实现平稳启动和停止,同时保证速度平稳。   制动: 控制台上的操纵杆可以控制液压驱动闸。 急停和停止开关均可以通过控制台上的操纵开关实现。 当两组圆盘刹车接收到停止信号时系统将停止。 在急停情况下可以通过手动方式移动机器。   机器操作: 本机器配有舒适的座椅并可上下左右移动。 控制台可根据座椅位置的变换而变换位置以方便操作。 在进行路面操作时可以根据情况进行急停及其他操作。   材料: 材料输送器采用耐磨材料制成。 螺旋布料器采用高强度铸铁材料制成。 螺旋布料器高度可以通过电子——液压控制系统控制。 两个碟形电子开关通过控制沥青传送器及螺旋布料器从而实现控制摊铺材料的目的。   加热设备: 配有煤气/电子加热设备可供选择。   自动功能: 电子控制系统实现开始及停止时的平稳变速。 电子加热。 当机器在工作时自动实现振动的起停。 当急停按钮作用时机器的所有功能将自动停止。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摊铺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柳工 福格勒 徐工 山推 天顺长城 陕建机 戴纳派克 沃尔沃 卡特彼勒 新筑智装 中大机械 宝马格 镇江路机 中交西筑 住友 阿伦 镇江万德 意大利CM

相关问题

天顺长城沥青摊铺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天顺长城沥青摊铺机是中国品牌。北京天顺长城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天顺长城)是隶属于国资委的世界 500 强中央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国机集团)下属的高新技术企业。 天顺长城致力于打造“更适合中国公路施工的高端路机品牌”,以建设交通强国为己任,利用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和现场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精心打造产品,推动国内公路施工工艺变革。近年来,公司路机产品在“大宽度”、“ 大厚度 ”、“微罩面”、“...

天顺长城履带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天顺长城履带沥青摊铺机有天顺长城SP2060-3超大型多功能摊铺机、天顺长城SP1860-3超大型多功能摊铺机、天顺长城SP1350-3多功能摊铺机、天顺长城SP935S-3H多功能摊铺机、天顺长城SP950-3多功能摊铺机、天顺长城SP935S-3多功能摊铺机、天顺长城SP120-2多功能沥青摊铺机、天顺长城SP90S-2E多功能沥青摊铺机、天顺长城SP935SJ洒布摊铺机、天顺长城SP1660...

天顺长城轮胎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天顺长城轮胎沥青摊铺机有天顺长城SP45S-W沥青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天顺长城(小于3.6米)小型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天顺长城(小于3.6米)小型沥青摊铺机有天顺长城SP45S-W沥青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天顺长城(4~6米)中型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天顺长城(4~6米)中型沥青摊铺机有天顺长城SP935SJ洒布摊铺机、天顺长城SP45S多功能沥青摊铺机、天顺长城SP45S-T/W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