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摊铺机问答 > 关于中联重科TTU45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TTU45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TTU45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中联重科 TTU45 沥青摊铺机

中联重科 TTU45 沥青摊铺机

基本摊铺宽度(m):
2.5
最大摊铺宽度(m):
4.5
摊铺速度(m/min):
16
最大摊铺厚度(mm):
350

1个回答

岳光明 岳光明 2017-04-13

你好,中联重科TTU45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铁路道砟摊铺机主要用于铁路道床摊铺道砟的使用要求,经过简单拆装,又可满足普通路面的摊铺需求。铁路道砟为碎石,棱角多,粒径粗,摊铺的厚度大等特点,要求摊铺设备物料输送系统和分料系统均有一定的耐磨性,输料系统不卡料,同时分料系统要有足够大的扭矩,才能满要分料要求;为避免铺设的轨枕被通过的列车压损或折断,铺好的道砟面中央需压有凹槽;针对以上摊铺特点开发出了先进的铁路道砟摊铺机。它吸收了现代国外著名品牌摊铺机所采用的先进技术,是机电液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产品;性能参数先进,设计合理,工艺精良;主要配套件均选用世界著名品牌,整机可靠性高,是路面碎石施工的理想设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摊铺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柳工 福格勒 徐工 山推 天顺长城 陕建机 戴纳派克 沃尔沃 卡特彼勒 新筑智装 中大机械 宝马格 镇江路机 中交西筑 住友 阿伦 镇江万德 意大利CM

相关问题

中联重科(7~10米)大型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7~10米)大型沥青摊铺机有中联重科ZPS3980AN沥青摊铺机、中联重科ZP3880RE9米伸缩熨平板、中联重科ZP3880RN液压伸缩气加热熨平板摊铺机、中联重科ZP3880AN12米机械拼装熨平板等机械型号。

中联重科(大于12米)超大型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大于12米)超大型沥青摊铺机有中联重科SUPER165超级摊铺机、中联重科SUPER130超级摊铺机、中联重科ZPS3880AE沥青摊铺机、中联重科ZP3880AN9米机械拼装熨平板、中联重科ZP3980AN沥青摊铺机、中联重科SUPER130A超级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中联重科履带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履带沥青摊铺机有中联重科SUPER165超级摊铺机、中联重科SUPER130超级摊铺机、中联重科ZPS3880AE沥青摊铺机、中联重科ZPS3980AN沥青摊铺机、中联重科ZP3880RE9米伸缩熨平板、中联重科ZP3880AN9米机械拼装熨平板、中联重科ZP3880RN液压伸缩气加热熨平板摊铺机、中联重科ZP3980AN沥青摊铺机、中联重科ZP3880AN12米机械拼装熨平板、中联重科S...

关于中联重科DTU90D/G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付强

你好,中联重科DTU90D/G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DTU90D/G沥青混凝土摊铺机是在广泛研究国内外摊铺机的技术特点后,为适应中国市场而开发研制的路面摊铺施工设备。主要用于路面稳定土和RCC材料的摊铺,也能满足沥青混合料等多种材料的摊铺要求。它吸收了现代国外著名品牌摊铺机所采用的先进技术,是机电液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产品;性能先进,设计合理,工艺精良;主要配套件均选用世界著名品牌;加之中联重...

关于中联重科DTU100D/G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帅

你好,中联重科DTU100D/G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DTU系列多功能道路摊铺机是在广泛研究国内外摊铺机的技术特点后,为适应中国市场而开发研制的路面摊铺施工设备。主要用于路面稳定土和RCC材料的摊铺,也能满足沥青混合料等多种材料的摊铺要求。它吸收了现代国外著名品牌摊铺机所采用的先进技术,是机电液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产品;性能先进,设计合理,工艺精良;主要配套件均选用世界著名品牌;加之中联重科强...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