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摊铺机问答 > 关于卡特彼勒SE60 V XW 振动熨平板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卡特彼勒SE60 V XW 振动熨平板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卡特彼勒SE60 V XW 振动熨平板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卡特彼勒 SE60 V XW 振动熨平板 沥青摊铺机

卡特彼勒 SE60 V XW 振动熨平板 沥青摊铺机

基本摊铺宽度(m):
4.07
最大摊铺宽度(m):
10
摊铺速度(m/min):
最大摊铺厚度(mm):

1个回答

一个好人 一个好人 2017-04-13

你好,卡特彼勒SE60 V XW 振动熨平板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快速加热 70 kW 推土机集成发电机与采用先进技术的熨平板加热系统相结合,确保了快速、均匀的热量分布。 标准宽度下的 15 分钟加热时间可减少等待熨平板达到预设温度所需的时间,从而实现更多的日产量和更低的油耗。 专有的监控功能 专有的发电机系统可监控加热元件的故障情况,以便帮助计划定期保养活动。 此外,温区监控功能在传感器出现故障时仍允许继续加热,并通过 LCD 显示屏提供警告指示。 更全面的控制 扩展器配有 2 个速度范围和比例控制,能够在障碍物周围提供更出色的性能。 悬垂式控制器位于扩展器上,使操作员能够远程执行功能。 使用双传感器供料系统时,可从熨平板控制面板中进行输送机比例调整,以便保持熨平板前方的最佳物料高度。 集成式 CAT 坡度控制 工厂集成的 Cat 坡度控制允许工作人员从推土机或熨平板控制台中的任何一个进行操作。 分屏模式使熨平板操作员能够从熨平板的一侧或从每一侧进行操作。 这在培训新操作员以及工作人员有多个作业现场任务时尤其有帮助。 易于调节 拱度、坡度和高度的动力控件允许在标准和最大宽度下在行驶过程中进行调节。 专有的后沿熨平板调节器以及机械加工的熨平板框架有助于优化熨平板的使用寿命,简化调平程序。 易于维修,耐用性提高 防水控制台和 LCD 显示屏可在恶劣条件下确保性能,使用寿命达百万次循环的键盘开关和油浴式振动箱可提供长期可靠性。 加热元件可以滑出,易于更换。 超宽摊铺套件 SE60 V XW 配备摊铺范围可达 10.0 m(33')的加长板套件。 拱度、坡度和加长高度的动力控件便于调节,可使摊铺层获得更好的纹理和质量。 专有的紧固系统利用动力控件来连接加长板,无需使用额外的起吊设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卡特彼勒沥青摊铺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卡特彼勒沥青摊铺机是欧美品牌。卡特彼勒公司是世界上较大的工程机械生产厂家之一。卡特彼勒作为行业领袖,始终致力于全球的基础设施建设,并与其代理商携手并进,在各大洲推进积极、可持续的改革。概述卡特彼勒创立85年来已成长为全球较大的建筑工程机械和采矿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用燃汽轮机以及柴电混合动力机组的生产企业。我们与全球代理商携手合作,在各大洲推进积极、可持续的变革。我们在以下三个主要业务领域...

卡特彼勒(7~10米)大型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卡特彼勒(7~10米)大型沥青摊铺机有卡特彼勒AP655FL沥青摊铺机、卡特彼勒AP655FMobil-Trac ™沥青摊铺机、卡特彼勒AP555FMobil-Trac ™沥青摊铺机、卡特彼勒AP600F沥青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卡特彼勒履带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卡特彼勒履带沥青摊铺机有卡特彼勒AP655FL沥青摊铺机、卡特彼勒AP655FMobil-Trac ™沥青摊铺机、卡特彼勒AP555FMobil-Trac ™沥青摊铺机、卡特彼勒AP355F沥青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卡特彼勒轮胎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卡特彼勒轮胎沥青摊铺机有卡特彼勒AP600F沥青摊铺机、卡特彼勒AP500F沥青摊铺机、卡特彼勒AP300F沥青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卡特彼勒(4~6米)中型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卡特彼勒(4~6米)中型沥青摊铺机有卡特彼勒AP355F沥青摊铺机、卡特彼勒AP500F沥青摊铺机、卡特彼勒AP300F沥青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