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摊铺机问答 > 关于卡特彼勒AP500F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卡特彼勒AP500F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卡特彼勒AP500F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卡特彼勒 Cat®AP500F 沥青摊铺机

卡特彼勒 Cat®AP500F 沥青摊铺机

基本摊铺宽度(m):
2.55
最大摊铺宽度(m):
6.5
摊铺速度(m/min):
76
最大摊铺厚度(mm):

1个回答

孙振 孙振 2017-04-13

你好,卡特彼勒AP500F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省油且安静 高效的功率管理和先进的省油模式可优化燃油效率并降低噪音水平。 快速起动装置 专有的 70 kW 集成发电机提供了快速加热熨平板、安静或快速加热选件和简单易用的监控。 该系统在提供可靠性的同时可节省时间和燃料,从而延长摊铺机的使用寿命。 高级诊断功能可保持熨平板加热,即使是在传感器发生故障的情况下。 更全面的控制 双操作台提供全面控制,并且操作平台的任一侧均可为卡车司机提供最佳视野。 按下按钮即可进行操作台切换。 这一独特的设计能够将所有设置都转移到对面的操作台,因此可以从摊铺机的每一侧轻松进行操作。 防水显示屏 防水显示屏十分可靠,符合 IP67 普通水浸没等级的要求。 开关已经过测试,达到一百万次循环无故障。 如果确实发生故障,集中分布的部件也便于维修,无需更换整个控制台。 提升效率 高生产率特点包括优异的吞吐能力和超大的供料部件,能让系统以更慢的速度运行。 这一独特的设计减少了磨损,同时降低了油耗。 轮式底盘系统 快速行驶和平稳转向有助于实现卓越的作业现场性能。 SE 系列熨平板 SE 系列熨平板采用全新的加热技术,增强了耐用性,易于调整并提高了效率。 熨平板配备夯杆和振动功能或仅配备振动功能。 CAT 坡度控制 Cat 坡度控制是原厂集成的制导系统,可帮助消除摊铺表面的不平整情况,同时控制铺层厚度,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并提高利润。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卡特彼勒沥青摊铺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卡特彼勒沥青摊铺机是欧美品牌。卡特彼勒公司是世界上较大的工程机械生产厂家之一。卡特彼勒作为行业领袖,始终致力于全球的基础设施建设,并与其代理商携手并进,在各大洲推进积极、可持续的改革。概述卡特彼勒创立85年来已成长为全球较大的建筑工程机械和采矿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用燃汽轮机以及柴电混合动力机组的生产企业。我们与全球代理商携手合作,在各大洲推进积极、可持续的变革。我们在以下三个主要业务领域...

卡特彼勒(7~10米)大型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卡特彼勒(7~10米)大型沥青摊铺机有卡特彼勒AP655FL沥青摊铺机、卡特彼勒AP655FMobil-Trac ™沥青摊铺机、卡特彼勒AP555FMobil-Trac ™沥青摊铺机、卡特彼勒AP600F沥青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卡特彼勒履带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卡特彼勒履带沥青摊铺机有卡特彼勒AP655FL沥青摊铺机、卡特彼勒AP655FMobil-Trac ™沥青摊铺机、卡特彼勒AP555FMobil-Trac ™沥青摊铺机、卡特彼勒AP355F沥青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卡特彼勒轮胎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卡特彼勒轮胎沥青摊铺机有卡特彼勒AP600F沥青摊铺机、卡特彼勒AP500F沥青摊铺机、卡特彼勒AP300F沥青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卡特彼勒(4~6米)中型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卡特彼勒(4~6米)中型沥青摊铺机有卡特彼勒AP355F沥青摊铺机、卡特彼勒AP500F沥青摊铺机、卡特彼勒AP300F沥青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