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搅拌设备问答 > 关于闽科MYSQLD-3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闽科MYSQLD-3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闽科MYSQLD-3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闽科 MYQL-30 小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闽科 MYQL-30 小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品牌:
闽科
类别:
沥青搅拌设备
型号:
MYQL-3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黄宏 黄宏 2017-04-13

你好,闽科MYSQLD-3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根据公路工程施工的特点和环境状况,对小型沥青搅拌设备的基本要求应该是:一是移动性要好;二是操作要简单,工作要可靠;三是计量要准确,拌合料质量要好;四是灰尘排放要符合环保要求。居于这些,我公司生产的MYQL系列沥青搅拌设备正是在多年生产小型拌和机经验的基础上,特别是针对目前社会上同类产品大多存在:标准状况下产量不够;不能整体移动;排气温度高、易烧布袋(布袋除尘);控制技术落后,系统自我保护能力差;称量系统稳定性差;燃料费用高等缺陷,经过市场反馈重新定位后,具体采取以下几大技术措施:     采用七大创新设计:1.拖挂底盘集合了拌和主机和成品料仓,冷配料站也采用拖挂形式,实现整机全移动;2.技术设计的以煤为主燃料的燃烧炉,采用一种强旋流射粉燃烧技术,具有燃烧充分、排碴能力强且火焰较短等特点,不烧坏炉砖,能降低排气温度,使用寿命长。燃油型带喷嘴的旋流燃烧装置,柴油雾化好,燃烧完全,更省油;3.采用大型拌和楼所采用的新一代计算机控制技术,把程序控制和电子监测巧妙地结合,充分发挥PLC的强大功能,实现称量系统的稳定性好,出料温度波动小和整机故障报警、自动处理等多种保护功能;4.蜗壳式除尘及特殊设计的除尘通道进一步降低排气温度,与选配的布袋除尘器匹配,不烧坏布袋,粉尘排放能符合环保要求;5.先进的集成块设计,将电磁阀集合在一块集成块上,气路结构更紧凑科学,工作更可靠;6.采用意大利技术重新设计的双卧轴搅拌器,容量大,搅拌效率高,使用寿命长;7.采用数据模型技术全新设计的烘干滚筒,摆脱了其原由水泥搅拌筒衍变而来的束缚,烘干能力进一步提高,确保达到额定产量。     显示六大强势性能:1.移动性好——包括配料站在内实现整机的拖挂式移动,机动灵活,转场安装节省时间和费用;2.工作效率高——结构紧凑合理,控制技术先进,工作环节中减少了不必要的时间浪费;3.可靠性强——重要部件重新设计试验,关键电气元件全部采用国际名牌产品;4.操作性佳——按流程图设计的操作面板,辅以先进的控制系统,操作起来得心应手,轻松舒适;5.适应性广——强制搅拌、电子计量、整机移动,既适应一般公路建设,也适合高速公路养护;6.经济性优——采用国内最先进的拌和机专用的煤、油两用燃烧炉,可靠耐用,经济实惠。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搅拌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德基机械 辽筑 日工 安迈 玛连尼 铁拓机械 中交西筑 南方路机 林泰阁 亚龙装备 美通重机 鑫海路机 无锡环球 无锡雪桃 镇江路机 阿伦 江苏路通 山推建友 锡通 泉成机械 闽科 无锡泰特 无锡恒达 宜迅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关于闽科MYSQLD-15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晓伟

你好,闽科MYSQLD-15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根据公路工程施工的特点和环境状况,对小型沥青搅拌设备的基本要求应该是:一是移动性要好;二是操作要简单,工作要可靠;三是计量要准确,拌合料质量要好;四是灰尘排放要符合环保要求。居于这些,我公司生产的MYQL系列沥青搅拌设备正是在多年生产小型拌和机经验的基础上,特别是针对目前社会上同类产品大多存在:标准状况下产量不够;不能整体移动;排气温度...

关于闽科MYSQLD-1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雯玲

你好,闽科MYSQLD-1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根据公路工程施工的特点和环境状况,对小型沥青搅拌设备的基本要求应该是:一是移动性要好;二是操作要简单,工作要可靠;三是计量要准确,拌合料质量要好;四是灰尘排放要符合环保要求。居于这些,我公司生产的MYQL系列沥青搅拌设备正是在多年生产小型拌和机经验的基础上,特别是针对目前社会上同类产品大多存在:标准状况下产量不够;不能整体移动;排气温度...

关于闽科简配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文文

你好,闽科简配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简易型机的特点:(产量:10t/h) (1)结构紧凑,操作简便(根据生产流程设计的操作面板),价格便宜(同比可便宜3-4万元); (2)控制系统先进,采用西门子PLC, 有多种保护功能:搅拌锅防止出白料、防止重锅,沥青防溢流、防空桶、防残留,防矿料误进坑槽。 (3)电子称量系统计量准确,标定简单直观; (4)煤、油两用燃烧炉技术先进(国家...

关于闽科MYSQLD-4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岳光明

你好,闽科MYSQLD-4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根据公路工程施工的特点和环境状况,对小型沥青搅拌设备的基本要求应该是:一是移动性要好;二是操作要简单,工作要可靠;三是计量要准确,拌合料质量要好;四是灰尘排放要符合环保要求。居于这些,我公司生产的MYQL系列沥青搅拌设备正是在多年生产小型拌和机经验的基础上,特别是针对目前社会上同类产品大多存在:标准状况下产量不够;不能整体移动;排气温度...

闽科沥青搅拌设备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循

闽科沥青搅拌设备可以按照生产能力、工艺流程等进行分类;一般生产能力包含1000型及以下、1500型、2000型、3000型、4000型、5000型及以上等;不同的生产能力对应不同的工种;工艺流程包含间歇强制式、连续滚筒式等;不同的工艺流程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