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搅拌设备问答 > 关于三隆重工LB系列(旁置型)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隆重工LB系列(旁置型)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隆重工LB系列(旁置型)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三隆重工 LB系列(旁置型) 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

三隆重工 LB系列(旁置型) 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

品牌:
三隆重工
类别:
沥青搅拌设备
型号:
LB系列(旁置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秦凤山 秦凤山 2017-04-13

你好,三隆重工LB系列(旁置型)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1、搅拌器采用高强度耐磨材料,提高了使用寿命;   2、一级旋风除尘加二级水式除尘器系统和楼体负压防尘设计,经济实用,为客户降低投资成本;   3、采用进口振动电动驱动的直线式振动筛,提高了筛分效率,降低了设备故障率;   4、骨料提升机采用板链提升,增长了提升机的使用寿命,提高了运转的稳定性;   5、优化了的干燥滚筒提料板结构,使得干燥系统更加高效、稳定;   6、整机采用模块化设计,使搬运、安装更加快捷方便;   7、全自动电脑/手动控制系统,带有故障自诊断反馈程序,使操作简单、安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搅拌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德基机械 辽筑 日工 安迈 玛连尼 铁拓机械 中交西筑 南方路机 林泰阁 亚龙装备 美通重机 鑫海路机 无锡环球 无锡雪桃 镇江路机 阿伦 江苏路通 山推建友 锡通 泉成机械 闽科 无锡泰特 无锡恒达 宜迅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三隆重工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云成

三隆重工沥青搅拌设备有:LB系列(旁置型)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LB系列(底置型)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SLB系列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QLB系列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