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搅拌设备问答 > 关于三联机械大型型沥青搅拌站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联机械大型型沥青搅拌站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联机械大型型沥青搅拌站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三联机械 大型型沥青搅拌站 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

三联机械 大型型沥青搅拌站 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

品牌:
三联机械
类别:
沥青搅拌设备
型号:
大型型沥青搅拌站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宋子三 宋子三 2017-04-13

你好,三联机械大型型沥青搅拌站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本系列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可以满足各种道路施工的需求,搅拌楼由预先组合好的模块组成。模块累叠,专门的楔子连接,大大减少了安装及调试的时间,运输方便。         本系列是本公司参考国外先进技术,结合我国具体国情研制开发的一款集机、电、液技术为一体的高度自动化产品。用于筑路工程搅拌各种热态沥青混凝土。         本系列秉承一贯的理念,使其生产制造的各种型号沥青搅拌设备,结合最先进的控制、设备及物料管理系统,完全能够为客户量身定做并实现高效、高回报、高可靠性。产品设计优良、技术先进、工作性能好、实际产量高、保养费用低,满足不同客户高效,环保及安全的高标准要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搅拌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德基机械 辽筑 日工 安迈 玛连尼 铁拓机械 中交西筑 南方路机 林泰阁 亚龙装备 美通重机 鑫海路机 无锡环球 无锡雪桃 镇江路机 阿伦 江苏路通 山推建友 锡通 泉成机械 闽科 无锡泰特 无锡恒达 宜迅 镇江万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