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搅拌设备问答 > 关于徐工XRP130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XRP130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XRP130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徐工 XRP130 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设备

徐工 XRP130 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设备

品牌:
徐工
类别:
再生机械
型号:
XRP13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梁 李梁 2017-04-13

你好,徐工XRP130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添加比例高   ·回收料采用热风加热,避免了沥青与明火的接触,加热温度高,提高了回收料的添加比例,可达50%。   高效率   ·采用先进的燃烧控制技术,温控精度高,燃烧效果好,降低了燃油消耗率,每吨料可节约0.3kg燃油。   ·沥青烟气可回收参与燃烧,既降低了燃油消耗,又减少了蓝烟排放。   无缝嵌入   ·设备框架采用组合式结构;独立控制系统,通用接口,数据交换方便可靠,可实现与各种搅拌设备的无缝连接。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搅拌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德基机械 辽筑 日工 安迈 玛连尼 铁拓机械 中交西筑 南方路机 林泰阁 亚龙装备 美通重机 鑫海路机 无锡环球 无锡雪桃 镇江路机 阿伦 江苏路通 山推建友 锡通 泉成机械 闽科 无锡泰特 无锡恒达 宜迅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徐工沥青搅拌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沥青搅拌设备是中国品牌。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3月,1997年4月被国务院批准为全国120家试点企业集团,是国家520家重点企业,国家863/CIMS应用示范试点企业,2006年实现营业收入206亿元,是中国较大的工程机械开发、制造和出口企业。徐工集团秉持“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按照以工程机械为核心的多元化发展战略,建立了以国家级技术中心为核心的技术开发体系,不...

徐工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徐工XAP24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徐工XAP320H环保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徐工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徐工XAP32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徐工XAP400H环保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徐工5000型及以上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5000型及以上沥青搅拌设备有徐工XAP400环保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徐工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徐工XAP240H环保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徐工XAP400H环保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徐工XAP320H环保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