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搅拌设备问答 > 关于无锡华通J-1000型集装箱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无锡华通J-1000型集装箱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无锡华通J-1000型集装箱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无锡华通 J-1000型 集装箱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无锡华通 J-1000型 集装箱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品牌:
无锡华通
类别:
沥青搅拌设备
型号:
J-1000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郑洪敏 郑洪敏 2017-04-13

你好,无锡华通J-1000型集装箱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特点:集装箱和模块化结构,运输快捷,转场迅速。           安装拆卸方便,大大节约安装调试时间。           先进的自动控制及监控系统,使设备更加可靠。 主要用途:高等级公路、机场、港口和市政道路的建设和养护。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搅拌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德基机械 辽筑 日工 安迈 玛连尼 铁拓机械 中交西筑 南方路机 林泰阁 亚龙装备 美通重机 鑫海路机 无锡环球 无锡雪桃 镇江路机 阿伦 江苏路通 山推建友 锡通 泉成机械 闽科 无锡泰特 无锡恒达 宜迅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无锡华通沥青搅拌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无锡华通沥青搅拌设备是中国品牌。无锡华通公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无锡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拥有固定职工300余人,其中高、中级技术人员60余人。厂区占地面积55000平方米,主生产车间20000平方米,办公科研大楼3000平方米。经过十余年的艰苦创业,无锡华通现已发展为一个具有一定竞争实力的新型科技企业。在大力发展拥有自主核心技术、自主知识产权方针的指导下,公司本着“创新、务实、高效”的经营...

无锡华通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无锡华通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无锡华通LB-3000CN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无锡华通LB3000XC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无锡华通J3000XC集装箱下置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无锡华通J3000CN型集装箱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无锡华通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无锡华通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无锡华通LB-4000C沥青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无锡华通5000型及以上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无锡华通5000型及以上沥青搅拌设备有无锡华通LB-50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无锡华通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无锡华通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无锡华通LB-1500CM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无锡华通LB2000CN沥青搅拌设备、无锡华通LB-2000XC型间歇式微机全自动控制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无锡华通LB-3000CN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无锡华通LB-4000C沥青搅拌设备、无锡华通LB3000XC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无锡华通LB-50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无锡华通J-1000型集装箱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