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搅拌设备问答 > 关于泉成机械QC系列拌合楼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泉成机械QC系列拌合楼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泉成机械QC系列拌合楼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泉成机械 QC-600 固定式沥青搅拌设备

泉成机械 QC-600 固定式沥青搅拌设备

品牌:
泉成机械
类别:
沥青搅拌设备
型号:
QC-6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晓强 李晓强 2017-04-13

你好,泉成机械QC系列拌合楼的性能特点是: 1、   整机采用模块式结构,所有模块均可装入集整箱内,运输方便。整机只需用螺栓紧固,不需再次焊接、 切割,运输方便,安装快捷。 2、配料斗配有可靠的非接触式缺料检测以及声光报警装置,方便装载机上料,使供料配料更加安全可靠。 3、料斗下面的给料皮带采用带裙边的耐磨皮带,既防止了皮带撒料又避免了斗体与皮带直接摩擦,延长 了皮带的使用寿命。 4、分体式大容量料斗,上下斗体可拆卸,方便运输。且料斗上体方向可随现场位置任意变化。 5、干燥滚筒采用16Mn耐磨耐高温钢板,由全自动埋弧焊机自动焊接而成,使用寿命长。外部加硅酸纤维及不锈钢外饰,坚固美观。 6、干燥溜料槽骨料采用红外线测温仪,配合引风电动执行器,调整燃烧机,更迅捷反馈骨料温度,调整骨料温度,减少能耗损失。 7、骨料提升机由高耐磨板链传动,不易磨损拉长,运行速度低,传动平稳,使用寿命长。 8、振动筛采用意大利进口品牌双振动电机驱动(直线筛),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免维护设计。独特 的筛网拉紧装置使得更换筛网更加省时省力,能满足各种集配筛分的要求。 9、计量系统采用瑞士进口品牌TOLEDO压式传感器,稳定性好。采用落差自动补偿等多种计量方式在最 大程度上减小计量误差。 10、搅拌器采用轴装式减速电机,齿轮传动,搅拌臂采用耐磨合金钢。利用最先进的快速反应的电流继电 器和热磁过载双重保护装置,使得驱动结构十分紧凑、合理,工作更为平稳、可靠。 11、主楼框架采用国标H形和C形等型材制作,设备整体框架钢性好,运输和吊装时不易变形,方便拆装和转运。 12、经布袋除尘排出粉尘经废粉加湿设备作加湿处理,环保且对人工操作带来极大的人生保障。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搅拌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德基机械 辽筑 日工 安迈 玛连尼 铁拓机械 中交西筑 南方路机 林泰阁 亚龙装备 美通重机 鑫海路机 无锡环球 无锡雪桃 镇江路机 阿伦 江苏路通 山推建友 锡通 泉成机械 闽科 无锡泰特 无锡恒达 宜迅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关于泉成机械QCQ系列移动强制式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晓强

你好,泉成机械QCQ系列移动强制式的性能特点是: 1、间歇式烘干滚筒和双卧轴搅拌缸整体设计,搅拌更彻底,成品质量更好。 2、计量准确,质量稳定。 3、正转烘干,反转出料,整机结构简单,易于操作。 4、PLC可编程集中控制,触摸屏操作,自动手动切换自如。 5、移动式的底盘结构,令运输与安装快捷、方便。燃煤燃油两用型燃烧炉,可根据用户需要选择。

关于泉成机械QCS系列移动双滚筒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云成

你好,泉成机械QCS系列移动双滚筒的性能特点是: 1、间歇式烘干滚筒整体设计,为客户降低投资成本; 2、整体结构简单,正转烘干,反转出料,中部引凤,易于操作; 3、触摸屏操作,PLC可编程集中控制,自动手动切换自如; 4、运输与安装快捷、方便,移动式的底盘结构; 5、燃煤燃油两用型燃烧炉,可根据用户需要选择。

泉成机械沥青搅拌设备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文文

泉成机械沥青搅拌设备可以按照生产能力、工艺流程等进行分类;一般生产能力包含1000型及以下、1500型、2000型、3000型、4000型、5000型及以上等;不同的生产能力对应不同的工种;工艺流程包含间歇强制式、连续滚筒式等;不同的工艺流程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泉成机械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岳光明

泉成机械沥青搅拌设备有:QC系列拌合楼、QCQ系列移动强制式、QCS系列移动双滚筒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