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搅拌设备问答 > 关于斯贝柯移动式沥青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斯贝柯移动式沥青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斯贝柯移动式沥青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斯贝柯 移动式 沥青混凝土搅拌站

斯贝柯 移动式 沥青混凝土搅拌站

品牌:
斯贝柯
类别:
沥青搅拌设备
型号:
移动式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党辉 党辉 2017-04-13

你好,斯贝柯移动式沥青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所有部分设计精简, 移动方便灵活. 各方面的配置和设施都是为可移动沥青搅拌站特别设计制造, 干燥, 称量, 搅拌, 出料系统全程电脑全自动控制, 确保各流程操作的精确性和可靠性;冷料仓, 干燥筒, 称量搅拌系统和布袋除尘系统都是可移动设置, 方便运输, 现场安装简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搅拌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德基机械 辽筑 日工 安迈 玛连尼 铁拓机械 中交西筑 南方路机 林泰阁 亚龙装备 美通重机 鑫海路机 无锡环球 无锡雪桃 镇江路机 阿伦 江苏路通 山推建友 锡通 泉成机械 闽科 无锡泰特 无锡恒达 宜迅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斯贝柯沥青搅拌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斯贝柯沥青搅拌设备是韩国品牌。斯贝柯,原新生设备产业株式会社,成立于1979年,是韩国较大的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碎石设备制造工厂,在韩国和东南亚地区,占有绝对第一的市场份额。随着斯贝柯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斯贝柯也不断地壮大。现在,斯贝柯的生产范围已涉及到更加广阔的领域,诸如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碎石设备,卷材剪切设备,环保设备(尾气处理设备),污水处理设备,制...

斯贝柯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斯贝柯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斯贝柯TSAP-2000FFW沥青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斯贝柯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斯贝柯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斯贝柯SSAP-3000NM沥青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斯贝柯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斯贝柯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斯贝柯SSAP-4000NM沥青搅拌设备、斯贝柯TSAP-3500FFW沥青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斯贝柯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斯贝柯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斯贝柯SSAP-4000NM沥青搅拌设备、斯贝柯TSAP-3500FFW沥青搅拌设备、斯贝柯SSAP-3000NM沥青搅拌设备、斯贝柯TSAP-2000FFW沥青搅拌设备、斯贝柯TSAP-1500FFW沥青搅拌设备、斯贝柯TSAP-1300FFW沥青搅拌设备、斯贝柯TSAP-1000FFW沥青搅拌设备、斯贝柯直立式沥青搅拌站、斯贝柯移动式沥青混凝土搅拌站、斯贝柯再生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