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搅拌设备问答 > 关于中联重科LB20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LB20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LB20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中联重科 LB2000 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中联重科 LB2000 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品牌:
中联重科
类别:
沥青搅拌设备
型号:
LB20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罗四春 罗四春 2017-04-13

你好,中联重科LB20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LB系列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是中联重科的LB型搅拌设备系列化产品。采用强制间歇式搅拌工艺,模块化设计,安装、运输方便快捷。产品技术性能达到世界先进水平,能在各种环境条件下拌制出高质量的沥青混合料。具有计量精确、控制先进、环保节能特点。广泛应用于高等级公路、机场、码头及市政道路建设。   中联旁置式沥青拌合站系列:LB2000、LB3000、LB4000   ——成品料仓储存量大,安装方便转场拆装方便   中联下置式沥青拌和站系列:LBX3000、LBX4000   ——运行平稳,防离析效果好,节约用地,整机功率小   中联集装箱式沥青拌和站:LBJ2000   ——装箱运输方便,便于出口,占地面积小   中联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设备:LRB2000   ——兼容市面上主流沥青混合料拌合站产品,环保节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搅拌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德基机械 辽筑 日工 安迈 玛连尼 铁拓机械 中交西筑 南方路机 林泰阁 亚龙装备 美通重机 鑫海路机 无锡环球 无锡雪桃 镇江路机 阿伦 江苏路通 山推建友 锡通 泉成机械 闽科 无锡泰特 无锡恒达 宜迅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中联重科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中联重科LB2000-II旁置式沥青拌合站、中联重科LBJ2000集装箱式沥青拌合站、中联重科LBJ2000B沥青站等机械型号。

中联重科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中联重科LBX30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中联重科LB30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中联重科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中联重科LBX40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中联重科LB4000旁置式沥青拌合站等机械型号。

中联重科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中联重科LBX40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中联重科LBX30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中联重科LB4000旁置式沥青拌合站、中联重科LB30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中联重科LB2000-II旁置式沥青拌合站、中联重科LBJ2000集装箱式沥青拌合站等机械型号。

关于中联重科LB40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飞雄

你好,中联重科LB40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LB系列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是中联重科的LB型搅拌设备系列化产品。采用强制间歇式搅拌工艺,模块化设计,安装、运输方便快捷。产品技术性能达到世界先进水平,能在各种环境条件下拌制出高质量的沥青混合料。具有计量精确、控制先进、环保节能特点。广泛应用于高等级公路、机场、码头及市政道路建设。   中联旁置式沥青拌合站系列:LB2000、LB30...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