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搅拌设备问答 > 关于林泰阁CSD2500B型集装箱式沥青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林泰阁CSD2500B型集装箱式沥青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林泰阁CSD2500B型集装箱式沥青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林泰阁 CSD2500/B 双筛网滚筒型标准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

林泰阁 CSD2500/B 双筛网滚筒型标准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

品牌:
林泰阁
类别:
沥青搅拌设备
型号:
CSD2500/B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飞雄 李飞雄 2017-04-13

你好,林泰阁CSD2500B型集装箱式沥青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CSD 2500 B 1 冷骨料仓系统 2 双层筛网烘干滚筒 3 除尘系统 4 热料仓 5 回收粉仓系统 6 计量搅拌系统 7 工作间 8 控制室 9 泵房集装箱(选购) 10 支腿及基座 集装箱式沥青混凝土搅拌站 出厂前的调试与检验 林泰阁的每一台产品在出厂之前均要进行立站调试,所有的部件均严格按照出厂检验标准逐一排查。 运输费用低 所有零部件都集成在100%ISO海运标准集装箱之中,并且每一个集装箱都经过德国船级社认证,标准的集装箱设计意味着在运输过程之中不需要低底盘的车辆且不必为超宽超高而烦恼,它带给您的只有低廉的集装箱运费和快捷的运速。 快捷的安装和拆卸 集装箱式的搅拌站设计使得安装只需吊机的短时间吊装即可,因此拌合站只需在一周的初次安装后便可准备运行,拆装也只需要几天即可完成。如此快捷的安装拆卸,我们不禁可视之为“移动式”。 无需水泥混凝土地基 集装箱平整的底面可以确保在压实土上稳固立站 低能耗 林泰阁双层筛网烘干滚筒技术可以节省大量的能源。省去了热料提升机,林泰阁双筛网滚筒将骨料加热及筛分合二为一。加热后的骨料没有再次同空气接触而直接进入筛分系统再到热骨料仓,减少了热量损失并降低了燃烧器工作频率。加热的骨料还通过滚筒的热传导作用进一步减少了热损失,降低了能耗。 双筛网滚筒设计无需热料提升装置 林泰阁的双层筛网滚筒设计,使冷骨料直接上料至主站最高处的烘干滚筒内,骨料的烘干、筛分、计量、搅拌、出料等一系列生产工序自上而下一气呵成。 简单而实用的结构理念 林泰阁搅拌站均为标准集装箱搭建而成,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整齐紧凑的搅拌工厂。主站为双楼式设计,楼间安装有全护栏阶梯通道,操作人员可轻松到达每层箱体单元,方便保养和维修。 野外作业安全性 林泰阁搅拌站的主站只有控制室大门是唯一进入通道,并配有安全锁。以此有效防范了非法进入搅拌站内的偷盗或破坏等行为。 抗恶劣气候性能 所有零部件均安装在坚固的集装箱内,对于外界雨雪、风沙有极佳的抗逆性。意味着更长的设备寿命、更低的维护费用。 有效的环境保护 林泰阁搅拌站有效控制了噪音及粉尘污染,废气排放指标小于20毫克/立方米,不仅如此,封闭的集装箱化设计也使生产过程中的热量损耗降至最低。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搅拌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德基机械 辽筑 日工 安迈 玛连尼 铁拓机械 中交西筑 南方路机 林泰阁 亚龙装备 美通重机 鑫海路机 无锡环球 无锡雪桃 镇江路机 阿伦 江苏路通 山推建友 锡通 泉成机械 闽科 无锡泰特 无锡恒达 宜迅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林泰阁沥青搅拌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林泰阁沥青搅拌设备是欧美品牌。江苏林泰阁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是由德国LINTEC公司、新加坡IPS集团在中国境内注册成立的外商合资企业。   公司生产销售标准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和相关的工程设备。   德国LINTEC标准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的设计技术有效的降低了搅拌站的拆装运输成本,其独一无二的内置双筛网滚筒技术使其保证了LINTEC沥青搅拌站以最低的运行成本产生最高的经济效率。   LINTE...

林泰阁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林泰阁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林泰阁CSD3000双筛网滚筒型标准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林泰阁CSM2500强制振动筛分型标准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林泰阁CSM3000强制振动筛分型标准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林泰阁HRC双滚筒热再生沥青搅拌站、林泰阁CSD2500/B双筛网滚筒型标准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林泰阁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林泰阁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林泰阁CSM4000强制振动筛分型标准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林泰阁5000型及以上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林泰阁5000型及以上沥青搅拌设备有林泰阁CSM5000强制振动筛分型标准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林泰阁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林泰阁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林泰阁CSD1200型双筛网滚筒型标准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林泰阁CSD1500型双筛网滚筒型标准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林泰阁CSD3000双筛网滚筒型标准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林泰阁CSM2500强制振动筛分型标准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林泰阁CSM3000强制振动筛分型标准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林泰阁CSM4000强制振动筛分型标准集装箱式沥青搅拌站、林泰阁CSM5000强制...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