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搅拌设备问答 > 关于江苏意玛CSM320型集装箱式沥青混凝土拌合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江苏意玛CSM320型集装箱式沥青混凝土拌合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江苏意玛CSM320型集装箱式沥青混凝土拌合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江苏意玛 CSM320型 集装箱式沥青混凝土拌合站

江苏意玛 CSM320型 集装箱式沥青混凝土拌合站

品牌:
江苏意玛
类别:
沥青搅拌设备
型号:
CSM320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前锋 刘前锋 2017-04-13

你好,江苏意玛CSM320型集装箱式沥青混凝土拌合站的性能特点是:    ● 标准集装箱式设计,节能环保噪音低、运输安装搬迁快速、维修保养方便 ● 全新的6层振动筛设计,适应国内石料,具有一定超产能力 ● 耐腐蚀介质雾化燃烧器,低排放,高效率,可以使用煤焦油燃料 ● 分布式控制系统,故障率低,操作室视线好且安静舒适 ● 所有减速箱、电机、气动元件、传感器、电气设备均采用欧美高端品牌 ● 钢结构件整体吹砂喷丸处理,喷涂海运防腐蚀油漆,设备美观,历久常新 ● 整机出厂前厂内立站通电调试完毕,节省施工现场调试时间 ● 滚筒外部带有保温层,减少热量的散失,热效率更高 ● 特别设计的高耐磨刮料板,使用寿命更长 ● 滚筒大圈采用高强度钢整体锻造,精加工而成,耐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搅拌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德基机械 辽筑 日工 安迈 玛连尼 铁拓机械 中交西筑 南方路机 林泰阁 亚龙装备 美通重机 鑫海路机 无锡环球 无锡雪桃 镇江路机 阿伦 江苏路通 山推建友 锡通 泉成机械 闽科 无锡泰特 无锡恒达 宜迅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江苏意玛沥青搅拌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江苏意玛沥青搅拌设备是中国品牌。江苏意玛筑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筑路机械设备研究、设计、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体,主营:沥青搅拌设备、沥青洒布车、改性沥青设备。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5人,高级技术人员30多人。YIMA沥青搅拌站产品从CSM120、CSM180、CSM240、CSM320形成系列产品,我们生产的沥青搅拌站及相关的工程设备不仅销往中国境内而且出口到海外市场,...

江苏意玛15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江苏意玛15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江苏意玛CSM120沥青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江苏意玛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江苏意玛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江苏意玛CSM160型沥青混凝土拌合站等机械型号。

江苏意玛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江苏意玛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江苏意玛CSM240型沥青拌和站沥青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江苏意玛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江苏意玛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江苏意玛CSM320型集装箱式沥青混凝土拌合站、江苏意玛CSM320+热再生沥青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