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搅拌设备问答 > 关于东南机械LBX系列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东南机械LBX系列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东南机械LBX系列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东南机械 LBX系列 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东南机械 LBX系列 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品牌:
东南机械
类别:
沥青搅拌设备
型号:
LBX系列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蒋伟 蒋伟 2017-04-13

你好,东南机械LBX系列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 1. 产品占地面积小,成品料仓较小,标准配置内包含一个成品料仓及一个废料仓。 2. 设备总高度较高,安装时,要求吊车的吨位较大。 3. 通常适用于场地小、需要暂存小部分量的成品料、运输车辆充足,搬迁频率一般的工地。 4. 较LB型产品,成品料仓位于搅拌主楼底下,容量小,设备的运行成本低,且故障率更低。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搅拌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德基机械 辽筑 日工 安迈 玛连尼 铁拓机械 中交西筑 南方路机 林泰阁 亚龙装备 美通重机 鑫海路机 无锡环球 无锡雪桃 镇江路机 阿伦 江苏路通 山推建友 锡通 泉成机械 闽科 无锡泰特 无锡恒达 宜迅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东南机械沥青搅拌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东南机械沥青搅拌设备是中国品牌。福建省泉州市东南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境内一家集水泥混凝土、沥青混凝土、混凝土砌块成型设备研发、制造于一体的国际化企业。企业坚持"科技创新、打造精专、完美细节、真诚服务"的经营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铸造品牌!2008年,中国机械联合会授予企业“中国机械行业较有影响力品牌”。作为一家国际化的企业,响应国家鼓励企业走出去的...

东南机械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东南机械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东南机械LBX系列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东南机械LBW系列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东南机械LBP系列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东南机械LBD系列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东南机械LB系列沥青混合料搅拌站设备等机械型号。

东南机械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东南机械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东南机械LBX系列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东南机械LBW系列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东南机械LBP系列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东南机械LBD系列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东南机械LB系列沥青混合料搅拌站设备、东南机械YLB移动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系列等机械型号。

东南机械1000型及以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东南机械1000型及以下沥青搅拌设备有东南机械YLB移动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系列等机械型号。

关于东南机械YLB移动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系列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峰宏

你好,东南机械YLB移动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系列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 1、机动性高。整机采用拖挂式底盘,结构简单紧凑、转场灵活、就位十分简捷。 2、高度集成自动化控制。控制方式采用可编程控制器(欧姆龙PLC)控制,易于调试、操作及集中控制,运行自动化程度高,稳定可靠,简化了操作过程,提高了生产效率。实现了对骨料、沥青、粉料的配料、烘干、搅拌和出料的全过程的自动控制;烘干时间、搅拌时间随机可...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