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搅拌设备问答 > 关于鑫海QLB-1500出口型沥青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鑫海QLB-1500出口型沥青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鑫海QLB-1500出口型沥青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鑫海路机 热再生 设备

鑫海路机 热再生 设备

品牌:
鑫海路机
类别:
沥青搅拌设备
型号:
热再生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云成 王云成 2017-04-13

你好,鑫海QLB-1500出口型沥青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整体布局紧凑,结构新颖,占地面积小,便于安装和转场。 冷骨料给料机,拌合楼、成品仓、除尘器、沥青罐均为整体模块化,便于运输安装。 干燥滚筒采用异型提料叶片结构,有利于形成理想的料帘,能够充分利用热能,降低燃料消耗。采用进口燃烧装置,热效率高。 整机采用电子计量,计量准确。 电器控制系统采用进口电器元件,可程序控制和单独控制,并可采用微机控制。 整机设备关键部位配置的减速机、轴承及燃烧器、气动元件、除尘滤袋等采用进口件,充分保证整套设备运行的可靠性。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搅拌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德基机械 辽筑 日工 安迈 玛连尼 铁拓机械 中交西筑 南方路机 林泰阁 亚龙装备 美通重机 鑫海路机 无锡环球 无锡雪桃 镇江路机 阿伦 江苏路通 山推建友 锡通 泉成机械 闽科 无锡泰特 无锡恒达 宜迅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鑫海路机沥青搅拌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鑫海路机沥青搅拌设备是中国品牌。江阴市鑫海公路机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是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安装维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坐落在江苏省江阴市徐霞客镇峭岐工业园区,地处长江沿岸、太湖之滨。公司主要生产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沥青混合料再生设备等工程机械。多年来,产品不断改进,逐步形成品种 系列化、标准化,产品畅销全国,深受用户好评。 我公司搅拌设备参与修建的...

鑫海路机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鑫海路机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鑫海路机HLB-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鑫海路机QLB-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鑫海路机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鑫海路机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鑫海路机HLB-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鑫海路机QLB-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鑫海路机5000型及以上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鑫海路机5000型及以上沥青搅拌设备有鑫海路机HLB-5000型沥青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鑫海路机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鑫海路机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鑫海路机HLB-5000型沥青搅拌设备、鑫海路机HLB-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鑫海路机HLB-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鑫海路机QLB-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鑫海路机QLB-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鑫海路机QLB-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鑫海路机热再生设备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