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搅拌设备问答 > 关于铁拓机械GLB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铁拓机械GLB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铁拓机械GLB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铁拓机械 GLB3000 型沥青搅拌设备

铁拓机械 GLB3000 型沥青搅拌设备

品牌:
铁拓机械
类别:
沥青搅拌设备
型号:
GLB30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马志远 马志远 2017-04-13

你好,铁拓机械GLB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成品仓底置式GLB系列特点: 1、带裙边的喂料皮带使得配料斗供料更加平稳可靠 2、优化了的干燥滚筒提料板结构,使得干燥系统更加高效、稳定 3、骨料提升机采用板链提升,增长了提升机的使用寿命,提高了运转的稳定性; 4、采用进口品牌振动电机驱动的直线式振动筛,提高了筛分效率,降低了设备故障率; 5、大容量热料仓使操作更自如; 6、独特的搅拌叶片设计以及简捷高效的驱动方式使得搅拌更轻松、高效、可靠; 7、两级除尘器系统和楼体负压防尘设计,环保节能,为客户降低使用成本; 8、全自动电脑/手动控制系统,带有故障自诊断反馈程序,使操作简单、安全; 9、整机采用模块化设计,使搬运、安装更加快捷方便; 10、预留热再生设备接口,可增加与之配套的热再生设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搅拌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德基机械 辽筑 日工 安迈 玛连尼 铁拓机械 中交西筑 南方路机 林泰阁 亚龙装备 美通重机 鑫海路机 无锡环球 无锡雪桃 镇江路机 阿伦 江苏路通 山推建友 锡通 泉成机械 闽科 无锡泰特 无锡恒达 宜迅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铁拓机械沥青搅拌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铁拓机械沥青搅拌设备是中国品牌。福建省铁拓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铁拓机械)创建于2004年,是中国沥青混合料搅拌/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专业提供商之一。 创建至今,一直专注于沥青搅拌/再生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设备解决方案与服务。产品研发、制造涵盖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废旧沥青混合料破碎筛分设备、沥青温拌设备等多个产品系列,其中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凭借技术优势,获得行业客...

铁拓机械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铁拓机械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铁拓机械GLB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铁拓机械LB-2000型沥青搅拌站、铁拓机械GLB-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铁拓机械GLB2000沥青搅拌设备(配套再生1500)、铁拓机械RLBZ-1500/2000沥青再生附楼设备、铁拓机械GLB-20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铁拓机械GLB-2000出口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铁拓机械LB-2000沥青混合料搅拌站、铁拓机械P...

铁拓机械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铁拓机械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铁拓机械GLB-30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铁拓机械PLB-30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铁拓机械GLBE-3000环保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铁拓机械GLB-1500/2000/3000沥青搅拌站、铁拓机械GLB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铁拓机械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铁拓机械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铁拓机械TSE4020沥青搅拌站(配套2000型再生)、铁拓机械GLB-400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站、铁拓机械TS4020沥青厂拌热再生成套设备等机械型号。

铁拓机械其他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铁拓机械其他沥青搅拌设备有铁拓机械连续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