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搅拌设备问答 > 关于南方路机LB2000旁置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南方路机LB2000旁置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南方路机LB2000旁置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南方路机 LB2000 旁置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南方路机 LB2000 旁置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品牌:
南方路机
类别:
沥青搅拌设备
型号:
LB20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孙争 孙争 2017-04-13

你好,南方路机LB2000旁置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干燥系统 仿真优化设计,保证最佳料帘,热效率高达90%,独有在线智能检测。 燃烧系统 NZGOB燃烧器是南方路机主导、中欧联合研发、共同攻关的新一代的轴流式油/气两用燃烧器。其采用欧洲热能技术研究所专业燃烧器模拟分析,融合欧洲先进 技术,秉承了环保低排的理念和发热量为核心的最佳燃烧器模型技术,其卓越稳定的性能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是沥青拌和设备的理想配套产品。 除尘系统 1. 步进旋转反吹。 2. 智能控制清灰频率。 3. NOMEX滤袋有效作业面积可高达98%。 4. 欧标排放(<20mg/Nm³)。 筛分系统 1.振动器直接驱动,降低能耗,免维护。 2.数字仿真,动态模拟,混仓率<5%。 3.筛网张紧度可识别,好操作。 计量系统 1. 自适应能力强的称重机构。 2. 采用独有双门粗精秤组合技术,计量精确。 3. 自流式的沥青秤采用独有二次跟踪计量技术,油石比稳定可靠。 搅拌系统 1. 仿真优化物料运动搅拌速度技术。 2. 确保每锅完全匀质性搅拌,搅拌效率提高25%,能耗低20%。 3. 世界第一的瑞典原装进口耐磨件。 智控系统 主要部件: 1. 自主研发双计算机同步生产管理控制系统,永不停机。 2. 干燥滚筒故障预警,安全保障。 3. 独有燃烧器瞬时流量、油耗实时显示技术。 4. 生产数据云端可查,燃烧器远程服务,实时、快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搅拌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德基机械 辽筑 日工 安迈 玛连尼 铁拓机械 中交西筑 南方路机 林泰阁 亚龙装备 美通重机 鑫海路机 无锡环球 无锡雪桃 镇江路机 阿伦 江苏路通 山推建友 锡通 泉成机械 闽科 无锡泰特 无锡恒达 宜迅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南方路机沥青搅拌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南方路机沥青搅拌设备是中国品牌。中国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历史悠久、长期专注于工程搅拌机械设备领域,集水泥混凝土、沥青混凝土、干粉砂浆搅拌机械设备于一体的研发、制造型国际化专业公司。南方路机是:SB/T10742--2012《多回程干砂滚筒》标准的第一起草人。公司自创建以来,就一直秉承“术业有专攻,技术贵在精”的专业理念,坚持“十年磨一剑”的技术积累。全公司数千员工,数十年如一日,一门心思专...

南方路机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南方路机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南方路机PLB3000旁通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南方路机GLBR5000一体式沥青搅拌设备、南方路机GLBR4000一体式沥青搅拌设备、南方路机GLBR3000一体式沥青搅拌设备、南方路机GLBR一体式沥青搅拌设备、南方路机GLBR2000一体式沥青搅拌设备、南方路机LB2000K快搬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南方路机PLB5000旁通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南方路机PL...

南方路机连续滚筒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南方路机连续滚筒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南方路机CRLB300连续式厂拌沥青冷再生设备、南方路机YLLB移动连续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南方路机1000型及以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南方路机1000型及以下沥青搅拌设备有南方路机CRLB300连续式厂拌沥青冷再生设备等机械型号。

南方路机15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南方路机15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南方路机GLB1500高位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南方路机LB1500旁置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