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搅拌设备问答 > 关于陆德PMT460沥青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陆德PMT460沥青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陆德PMT460沥青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陆德 PMT460 沥青搅拌设备

陆德 PMT460 沥青搅拌设备

品牌:
陆德
类别:
沥青搅拌设备
型号:
PMT46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金凯 金凯 2017-04-13

你好,陆德PMT460沥青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PMT460强制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特点介绍 一、 主要配置参数: 1.额定生产率(标况):     460t/h(标准工况下) 2.搅拌器额定容量:        5000kg/锅 3.混合料油石比:          3%~9% 4.矿粉所占比例:          4%~10% 5.动态计量精度:        骨料±1.0%                         沥青±1.0% 粉料±2.5% 6.成品料出料温度:        130~160℃ 7.燃油消耗率(标油):     5.5~6.5kg/t 8.环境噪音:             ≤80dB(A) 9.粉尘排放浓度:             ≤50mg/Nm3 二、创新特点介绍: PMT46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为陆德筑机股份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具有国内领先技术的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该产品应用了多项,具有生产效率高、称量精度准、智能化节能环保的优点,每小时460吨的产量为目前国内之最。 热骨料“并行计量”技术为国内首创,使得骨料动态计量精度控制在±1.0%之内,比国家标准设定的±2.5%提高了一倍多;而独有的沥青计量技术,又将沥青的动态计量精度提高到±1.0%之内,比国家标准设定的±2.0%提高了一倍,这项先进技术能够在满足标准要求的前提下,有效节约了大量的沥青资源(根据实际情况,拌合30万吨沥青混合料,仅沥青一项可以节约沥青资源达150吨以上),上述两项技术是一次对沥青拌合设备的革命,也是对传统的沥青拌合思想的一次挑战。 该设备另一个创新技术就是环保:PMT460型强拌配置了独有的“沥青烟雾及粉尘回收处理”技术,使沥青拌和设备运行过程中产生的沥青烟雾及粉尘得到了极大的控制处理,有效的解决了对环境的污染。振动筛壳体采用吸音降噪材料,极大的减少了振动筛工作时产生的噪音、这也是首次将吸音降噪材料应用在沥青搅拌设备上的先例。 冷料级配系统采用皮带秤结构,这种创新技术能够有效、精确的调节冷料给料量,消除或减少溢料量,节约燃料的消耗,这一特点也体现了该设备是一种实实在在的节能设备。 “智能化语音提示系统”技术及高速“工业以太网”网络化控制新技术的使用又大大提高了沥青拌合设备的高科技含量。 远程诊断及操纵技术使PMT460型强拌的远程控制得到了实现,而八点视频系统的应用又让远在千里之外的你好像身历其境之感, 该产品集八项技术于一身,优点众多,是陆德公司十五年专业制造沥青搅拌设备技术和经验的集大成者,体现了陆德公司的创新理念,该设备所拥有的技术目前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搅拌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德基机械 辽筑 日工 安迈 玛连尼 铁拓机械 中交西筑 南方路机 林泰阁 亚龙装备 美通重机 鑫海路机 无锡环球 无锡雪桃 镇江路机 阿伦 江苏路通 山推建友 锡通 泉成机械 闽科 无锡泰特 无锡恒达 宜迅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陆德沥青搅拌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陆德沥青搅拌设备是中国品牌。河南陆德筑机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筑路机械与公路养护机械,下设两个分公司:南阳市高新民营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天津陆德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河南陆德筑机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南阳市,占地160余亩,厂房3万多平方米;天津陆德筑路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武清开发区,占地70余亩,于2003年开始投入使用,目前已成为对外合作和产品出口的窗口与基地。公司资产总额2亿...

陆德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陆德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陆德LD240系列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陆德PMT260沥青搅拌设备、陆德ZLB240/80再生沥青搅拌设备、陆德ZLD240/80沥青混合料再生设备沥青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陆德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陆德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陆德PMT360沥青搅拌设备、陆德PMT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陆德LD32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陆德LBQ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陆德5000型及以上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陆德5000型及以上沥青搅拌设备有陆德PMT460沥青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陆德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陆德间歇强制式沥青搅拌设备有陆德PMT360沥青搅拌设备、陆德DHB60简式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陆德DHB40简式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陆德PMT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陆德LD32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陆德LD240X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陆德LBQ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陆德LD175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陆德LD130X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陆德LD105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陆德LD240系列沥青混合料...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