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旋挖钻机问答 > 常州玉柴旋挖钻机是哪国的?

常州玉柴旋挖钻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薄荷女生 薄荷女生 2022-04-19

常州玉柴旋挖钻机是中国品牌。常州玉柴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桩工机械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体系覆盖了旋挖钻机YCR35-YCR405等10多个系列,以结构精巧、质量可靠、性能稳定、高效节能著称,产品的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通过欧洲权威机构CE认证和俄罗斯权威机构TR认证,多次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年度产品TOP50强”等称号。 常州玉柴拥有完善的产品研发体系及研发信息化平台以及强大的研发队伍,具备自主创新研发能力,承担多项国家级、省级重大科研项目。与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及高校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为常州玉柴的长足发展提供强劲而持久的技术支持。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旋挖钻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山河智能 徐工 中联重科 宇通重装 德国宝峨 土力机械 上海金泰 泰信机械 恒天九五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